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22 19:00:00

留喺屋企一樣做到Facial!5款具美容院效果的專業級美容儀

分享:

最近疫情又再反覆,留在家是對自己及身邊人的最佳保護,放假都要留在家中,不妨趁這段時間好好打理肌膚,今次為大家推介5款細細部又好用的家用美肌儀,由最基本的潔膚,以至撫平細紋及V面都做到,讓大家安坐家中,都能獲得美容院的護理效果!文:Abby

一機多功能:GLYCEL G PowerLift+ 離子射頻緊膚儀 $2,688

緊膚儀加入Galvanic離子引導科技、RF 活膚射頻與LED光能煥顏技術,透過微電流將護膚成分逼入肌底,為細胞深層導入營養成分,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和活化細胞,提升肌膚光澤感。雙極射頻則可以深入肌膚產生溫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建並鞏固肌底膠原組織網絡,有效撫平細紋,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一部機就有提升、緊膚、美白、去紋、淨化、V面、注養及煥膚,流線的雙半球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更能貼近眼、臉輪廓線條,針對面部、眼部及頸部肌膚作重點護理。

解決眼部初老:Ya-Man RF射頻再生亮眼美顏機 (薰衣草色) $4,280

Ya-Man的美肌儀一向受歡迎,品牌去年為皇牌的RF射頻再生亮眼美顏機,推出少女感十足的薰衣草色,更加入眼部提升RF技術,揉合品牌的RF提升技術與眼部護理,一部美顏機可同時兼顧面部及眼周,性價比更高。

美顏機以溫感RF(Radio frequency)及微電流原理,對眼周發射RF射頻,針對因乾燥等問題產生初老眼周。美顏機更集6大功能於一身,包括RF、離子導出導入、EMS、微電流、LED Photo、冰感冷卻等美容院療程,不單可以緊緻輪廓,更可處理毛孔粗大、肌膚乾燥等輕熟女問題。

導出口罩污垢:EMay Plus冰熱嫩膚按摩儀 $979  

同樣是多功能的面部護膚美容儀器,具備溫熱冷凍、離子導出導入、3種LED彩光及EMS微電流按摩功能,由清除毛孔殘留污垢,以至提拉臉型都做得到。

按摩儀備有紅、綠、藍3種LED彩光,紅光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綠光收細毛孔;藍光則可抑制油脂分泌,消炎殺菌,滿足肌膚不同需要。離子導出導入功能可以導出毛孔內殘留污垢,並導入修護精華因子,持續提高肌底吸收力。加上EMS微電流,刺激臉部肌肉運動,提拉臉型,改善皮膚鬆弛問題同時減淡幼紋,重塑V-shape面。

緊緻V臉:Tripollar STOP V射頻美容儀 $4,388

美容儀揉合DMA動態肌肉啟動技術(Dynamic Muscle Actions)和RF多極射頻技術。前者可以將EMS微電流直入皮層下的SMAS淺表筋膜層,鍛鍊臉部肌肉,從而提升蘋果肌和促進新陳代謝,排除浮腫。而獨家第三代RF多極射頻,有效將能量穿透皮膚表層,直達真皮層令肌膚不受損。一機就可以達到緊緻肌膚,對抗衰老及V臉等的功效。

為面部做運動:FOREO BEAR mini 智能美容儀 $1,530

智能美容儀結合微電流和T-Sonic垂直聲波脈動技術,對初老跡象進行針對性鍛煉,使肌肉更加緊緻。

FOREO更獨創ANTI-SHOCK SYSTEM,根據肌膚自動調節微電流的強度,以每0.01秒一次的速率收集皮膚測量值,以確保微電流水平維持在對肌膚最佳的水平。BEAR mini針對顴骨和笑紋,有助提拉緊實輪廓,同時提升肌膚光澤,並加強後續諼膚品吸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