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8-26 17:00:00

食lunch收工熱到出汗! 4款清新降溫產品推介+編輯用後感!

分享:

這兩日天氣持續炎熱,即時是農曆七月的晚上也完全不覺寒意(笑),早上由車站走到公司的路程,倒有行走在煉獄的感覺,4條街的路程足以令人爆汗,如果你也是易流汗的體質,又或者是本身少流汗,也變成汗腺發達(我是後者!),小編也為你推介以下幾款產品,讓你快速地「靜心」下來。文:Abby

1. Bioré 降3度冰感香體紙 $29.9/20片

正常一般打工仔都無法在公司沖涼吧,返到公司除了立即到洗手間洗手20秒,我也會帶這款濕紙巾入廁格抹一抹汗,由於加了薄荷成分,抹上後的確很有冰涼感,也有少許花香!而且紙巾面積比一般濕紙巾大張,質地也堅韌,用來抹手腳及心口位置,也不易爛,用後皮膚清新,不感乾燥。

這款香體紙非常大張,使用時我喜歡對摺抹上身。

這款香體紙非常大張,使用時我喜歡對摺抹上身。

2. Bioré 清爽魔法香體紙 $17.9/10片

這款香體紙有「冰感海洋 X 熱情花香」、「古惑青檸 X 清純蜜桃」及「冷酷薄荷 X 開朗莓莓」3款選擇。作為桃味控,編輯即時揀了青檸及蜜桃款,抹上身時的確輕微冰涼感,雖然冰涼度不及降3度冰感香體紙,但有清新桃味及青檸味搭夠,而且果味氣味較清新,桃味控編者也非常滿意。

3. L'Occitane馬鞭草冰涼沐浴啫喱(南法夏日限定版)$180/250ml

最近晚上回家都在使用這款沐浴啫喱,雖然平日慣用40度水溫沖涼,但塗上身時還是覺得冰涼感十足,更誇張的是,沖完後走出企缸抹身,會有輕微起雞皮的涼意,有幾次我選擇走回企缸拉門板抹身「回暖」,穿上衣服回房還有少許涼浸浸的感覺!

側面是今年特別版的圖案,由日本插畫家Ayumi Takahashi設計。目前用淨半支,應該可以在秋天來臨前用完。

側面是今年特別版的圖案,由日本插畫家Ayumi Takahashi設計。目前用淨半支,應該可以在秋天來臨前用完。

4. Bioré 抗汗爽身淨味紙 $17.9/10片

如果你不喜歡任何香香的氣味,這是我的最後一款推介,這款抗汗爽身淨味紙,除了可以抹走汗水,更可殺菌抗汗,雖然有無味版,但薄荷一款感覺更加冰涼,而且男生都適用!

Ad Block
Bioré 抗汗爽身淨味紙 $17.9/10片
一次過解決汗味根源、油脂及細菌。加入殺菌配方,去除汗水中的細菌,達至長效淨味,並抹走流汗後的黏笠感,隨時隨地潔淨清爽無異味。

Bioré 抗汗爽身淨味紙 $17.9/10片 一次過解決汗味根源、油脂及細菌。加入殺菌配方,去除汗水中的細菌,達至長效淨味,並抹走流汗後的黏笠感,隨時隨地潔淨清爽無異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