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2-21 13:16:53

情侶Work from Home 鏡頭下只是「扮工」?

分享:
WFH

這次疫情為全球帶來了莫大影響,除帶動了上文提及到的Staycation文化,促進本土酒店業發展以外,連帶也為我們的工作、學習方式帶來了全面嶄新的改革。由原本的辦公室轉戰到網絡媒體,有部分的打工族更已開始改為在家上班,即WFHwork from home)。

在疫情之前,work from home對我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在家工作還有人工出可以袋袋平安?若原本不是從事如Freelancer、作家等的特定職業,只能奉勸大家一句沒事就乖乖早點睡吧。

然而WFH只是改變了工作地點,工作的本質還是不會改變,但至少可以安坐在家工作,不用每天提早兩三小時起床拼盡老命趕出門、去逼地鐵,未回到公司卻已一臉疲態。甚至還可以去到最後一刻先打開電腦,準時「扮工」,其實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Ad Block
WFH

Anyway,無論WFH聽著有多麼休閒愜意也好,這些機會始終都不屬於我這種「Sales屎仔」。而我只有SAH,失業了便可以長期「stay at home」了。

無論你是WFH的打工仔,還是留在家中上課的學生,對Zoom都不會感到陌生,它已被廣泛地用於遙距教學、工作會議和人際社交方面。亦因這波疫情的關係,更加奠定了Zoom在網絡媒體上的重要地位。除了公司會議,學校更提倡以Zoom作為指定教學媒體,可見其使用率的廣泛程度已遍布了世界各地。

自從有了Zoom以後,間中在網上也會聽到不少有趣的「蝦碌事」,例如在會議完結後忘記關掉視頻,在眾目睽睽之下脫了褲子;亦有一段影片是講述一班學生在上課時,有人忘記把麥克風關上,結果在座所有人都一起聽到從那位同學裡頭所傳出的呻吟聲。

還有這個是最經典的,在一個公司的會議進行期間,有一名男同事「以為」自己已經關上了視像與麥克風,當同事們還在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時,卻從鏡頭中看到男同事正望著屏幕露出「謎一般的表情」。只見他從旁邊抽出數張紙巾後,隨即把褲子脫下來幹著不可描述的事情……而會議上的同事都親眼目睹著整個過程,有的已笑得人仰馬翻,有的則被眼前畫面驚得說不出話來。那段影片看得我也尷尬癌發作,想像不到那位男同事以後怎樣回公司面對眾人了……

大概是愛情動作片看太多的關係吧,我總是在想,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人幹這種事嗎?

喔,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真有其事……

Ad Block
WFH

Janet與男友目前是二人同居的狀態,他們也是在同一間公司裡工作,但各自隸屬於不同部門。在疫情開始的幾個月後,便接到公司通知會暫時改為work from home,直至到另行通知。

有一次,Janet正在開視像會議時,看到遠處還軟癱在床上的男友—Mic在對著她露出壞笑。

「叮————」她的手機響起了,嚇得她驚惶失措,馬上把電話轉設為靜音。要知道,在公司會議期間,大家都是打開著視像鏡頭和麥克風的。

她看了看手機屏幕,「WhatsApp Messenger傳來一則新通知」,隨即點開—是Mic

「我看到你的小內褲了喔;)」Janet才驚覺自己下身還是穿著睡裙,意識到後立即把雙腿合實。雖然是WFH,但因為視像鏡頭只會攝錄到上半身的位置,所以每次開會時她都只是隨便束起頭髮,穿上襯衫便作罷。

看著Mic一臉得戚的模樣,她心裡暗暗打起了壞主意,心想:就讓我作弄你一下……

她重新打開了雙腿,而且比之前撑得還要更開,看到他已重新低頭玩著手機,於是便發了則短訊給他——

Look at me bae. I am so horny right now...」字裡行間也在挑逗著他。

「叮————Mic看到信息後猛然從床上彈了起來,望向她。

她忍不住咯咯一笑。

Janet?你還好嗎?」耳機中傳來同事的慰問。

「咳咳……」她佯裝著幾聲咳嗽,說:「沒什麼,今天有些不舒服,很抱歉。」隨便找個理由便搪塞了過去。

只見Mic露出了幸災樂禍的笑容。

Ad Block

「好呀,你有種。」Janet心裡暗道,於是她把心一橫,用手將內褲拉至一邊,將整個外陰完全暴露在他眼前。Mic被她引誘得坐立難安,盤起了雙手,似是等待著她下一步的舉動。

她用手指輕輕在陰蒂上拍了幾下,再慢慢地順時針打轉著,如此刺激的情景已瞬間令她開始濕潤起來,黏液不斷從陰道滲出。

同一時間Mic站起了身,往她的方向走去,坐到前方的梳化上,饒有趣味地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Janet順著勢把陰道口的黏液撩出來,看向自己的下方,只見雙指佈滿了透明狀的黏液,隨著她手指的轉動開始變成了拉絲狀。她似笑非笑地看著Mic,表情像在說:「你忍得住嗎?」

只見Mic的褲襠上瞬間搭起了帳篷,他隨即把褲頭給拉了下來,整根陰莖瞬間被彈了出來,只見他已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勃起的陰莖幾乎貼到了肚臍上。

「今天的會議到此為止,待會Janet打好了協議書就會email給各位同事,就這樣吧。Bye guys!」耳機裡再次傳出聲音。

什麼?什麼協議書?!

Ok, bye guys!

Bye everyone!

Bye bye!

未等她反應過來,同事們已紛紛離開了會議。

嗯,還是先不管了。

她一邊解開襯衫上的鈕扣,一邊向著梳化上的他走去……

Ad Block
Ad Block

本文內容獲紅出版授權轉載,文章題目由am730編輯所擬。

內容轉載自:《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出版社:紅出版

作者:二鍋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