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1-12 15:47:00

美食懶人包|在港遊韓國!5間必食韓國菜餐廳推薦 地道醬油蟹、炸醬麵

分享:
美食懶人包|在港遊韓國!5間必食韓國菜餐廳推薦 地道醬油蟹、炸醬麵

美食懶人包|在港遊韓國!5間必食韓國菜餐廳推薦 地道醬油蟹、炸醬麵

大家已經近兩年都沒辦法去旅行,而且近日晚餐亦受到影響,讓不少人都倍感壓力。而不少人都會透過「食好西」減壓,以下就為大家推薦5間在港必食韓國菜餐廳,每間的口味都特別正宗,不妨趁午餐時間或放工外賣回家,在港遊遍韓國!

香港韓國菜|燒鰻魚:本家韓國料理 

大部份港人遊韓國的時候都會吃韓式燒肉,而燒鰻魚其實同屬不少韓國人愛吃的美食,但在香港卻較少見到韓式的烤活鰻,基本上做到如此地道的只有位於尖沙咀的本家韓國料理!新鮮的鰻魚烤熟後,配上薑絲蔥絲醬汁,再以紫蘇葉包裹着,吃法特別地道。除了燒鰻魚外,本家還會有不定期入口的韓牛,脂肪比例恰到好處,而且還會有店員親自幫忙烤肉,再配上泡菜、生菜等一起食用,就像在韓國旅遊一樣!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2-24號東麗中心1樓

韓式的燒鰻魚較少在香港吃到。

韓式的燒鰻魚較少在香港吃到。

本家亦有醬油蟹。

本家亦有醬油蟹。

Ad Block

香港韓國菜|炸醬麵:江南韓國餐廳 (강남) 

在韓國的中式餐廳以炸醬麵、海鮮麵和糖醋肉為標誌,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和電視劇中,每次看到都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但在香港亦可以吃到相同的味道!江南韓國餐廳 (강남) 由韓國老闆娘主理,不少在港的韓國人都會去光顧,味道特別正宗。而最受歡迎的便是其中餐點:炸醬麵、海鮮麵和糖醋肉,味道與在韓國吃到的一模一樣,如果在韓國旅遊時已經喜歡吃的話,建議可以一試,絕對不會失望!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G37舖

香港韓國菜|醬油蟹:醬缸韓國料理

在香港要吃到韓國的醬油蟹不算容易,而要吃到好吃的醬油蟹更是難上加難,而位於佐敦的醬缸韓國料理就主打醬油蟹,醬汁鮮甜卻不會掩蓋蟹的鮮味,蟹膏香口,肉質肥美,而且新鮮無腥味,再與紫菜拌飯一起拌進蟹殼裏進食,絕對可以重拾在韓國的風味,屬香港數一數二可以encore的醬油蟹餐廳!如果不夠吃的話,還有較少見的醬油蝦,雖然蝦身較小,但配上特製的醬油汁非常惹味,用來拌飯一流!
地址:佐敦柯士甸道118號業廣商業大廈1樓

這個份量兩個人剛剛好。

這個份量兩個人剛剛好。

醬缸主打醬油蟹料理。

醬缸主打醬油蟹料理。

香脆的糖醋肉配上酸甜的醬汁特別惹味。

香脆的糖醋肉配上酸甜的醬汁特別惹味。

香港韓國菜|韓式小食:Soul Food Truck

不少港人都特別鍾情於韓國小食,若果想一次過吃多種韓式小食的話,可以嘗試到銅鑼灣希慎廣場或旺角朗豪坊的Food Court中尋找這間Soul Food Truck。比起一般的韓式餐廳,在Soul Food Truck可以一次滿足多個願望,既可吃到香脆的炸雞,也可吃到Fusion口味的紫菜包飯,更有近年特別受歡迎的Toast,讓人可以回味多種韓國口味。

當中特別推薦蒜香醬油炸雞,甜鹹惹味的醬汁配上炸得香脆的炸雞,比起不少韓式炸雞店更出色。若想飽肚的話則可嘗試泡菜炒飯配芝士脆炸雞,集齊蛋餅、炸雞和炒飯於一身,更有巨量芝士,芝士控絕對會喜歡!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樓1104號舖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F1號舖

香港韓國菜|韓式豬手:Ssal Bori Ssal

港式豬手與韓式豬手並不一樣,所以並非每間韓國餐廳都可以還原韓式豬手的風味,而經常大排長龍的Ssal Bori Ssal就靠還原度極高的韓式豬手而大受歡迎,最值得一題的是其拼盤與韓國相似,可以選擇五花肉和豬手雙拼,一次滿足兩個願望!除了豬手外,它的海鮮薄餅同樣出色,雖然被稱作薄餅,但其實一點也不「薄」,而且特別足料,集齊蝦仁、魷魚、香蔥等各種材料,再配上店內獨有的米酒,完美還原在韓國的風味!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78號金輝閣地下B舖

炸雞比不少在港的韓式炸雞店出色。

炸雞比不少在港的韓式炸雞店出色。

其豬手拼盤特別有韓國風味。

其豬手拼盤特別有韓國風味。

海鮮薄餅一點也不薄!

海鮮薄餅一點也不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