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1-26 12:00:00

未來展覽|FACTIV x ONE DAY展覽 一窺30年後的香港 同步推出3款潤手霜

分享:
未來展覽|FACTIV x ONE DAY展覽 一窺30年後的香港 同步推出3款潤手霜

未來展覽|FACTIV x ONE DAY展覽 一窺30年後的香港 同步推出3款潤手霜

疫情之下,防疫措施分分秒秒在變:你不知道你的大廈有沒有被圍封,有沒有晚飯可吃,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與家人看賀歲片,30年後的香港光景變得比一世遙遠。本地護膚品牌FACTIV與香水品牌ONE DAY,就聯手舉辦Last & Lost展覽,時間點落在2052年的香港:屆時城市被一個玻璃圓罩覆蓋,看不到海洋(維港已被填海連起),也再看不到藍色,情感已沒有用處,可以拿去「情感回收區箱」回收。

30年後的城市同時也是情感禁區。

30年後的城市同時也是情感禁區。

藝術裝置感受30年後的生活

是次展覽以未來、氣味及回憶為主軸,繼去年12月於PMQ揭開Last & Lost展覽序幕後,今次在K11 Art Mall延續故事,現場有多個藝術裝置,讓你感受30年後的城市生活:到時你可以選擇不吃飯,現場提供了「飯味膠囊」,又或者試一試「放棄」聽覺及視覺的感受。

這個裝置讓你一試「放棄」聽覺的感受。

這個裝置讓你一試「放棄」聽覺的感受。

3款香氣潤手霜引發對未來的想像

兩個品牌更同步推出新的聯乘產品——3款香氣潤手霜,由3個有關記憶流逝與留低、尋找與消亡的短篇故事啟發而成,引發人們對未來的想像,呼應是次主題 —— Last & Lost,讓大眾反思事物消失的同時,為我們留下了甚麼。

3款香氣潤手霜分別與相應故事篇章同名:「27MB」、「38.7°C」及「⅘ + 1」, FACTIV在潤手霜加入有助紓緩乾燥發炎的燕麥萃取、皮膚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皮膚屏障脂質成分膽固醇、有機荷荷巴油等,並分為輕盈及豐厚兩款質地,適合不同膚質的用家。ONE DAY特意調配3款具層次的香氣,以嗅覺感官層層細味香氣,層層感受故事的起承轉合。

27MB 潤手霜 $180/30ml、$490/3支
27MB記載了大海的味道,將與海洋有關美好而易逝的記憶凝結當中。讓氣味掀動回憶波瀾,身處海域不同,不論在潮汐漲退中隨流或逆流,記憶中的那片海也伴隨。

27MB 潤手霜 $180/30ml、$490/3支 27MB記載了大海的味道,將與海洋有關美好而易逝的記憶凝結當中。讓氣味掀動回憶波瀾,身處海域不同,不論在潮汐漲退中隨流或逆流,記憶中的那片海也伴隨。

⅘ + 1 潤手霜  $180/30ml、$490/3支
視聽觸嗅味五感,如果能選擇剔走一項,以換取額外的腦容量,你會選擇哪一項?展覽現場正好有裝置讓你感受一下。

⅘ + 1 潤手霜 $180/30ml、$490/3支 視聽觸嗅味五感,如果能選擇剔走一項,以換取額外的腦容量,你會選擇哪一項?展覽現場正好有裝置讓你感受一下。

首輪序幕展出:

LAST & LOST EXHIBITION | CHAPTER NO.001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

展覽地點:PMQ Block A, G/F, Unit SG07

開放時間:12pm - 7pm

收費:免費

 

次輪序幕展出:

LAST & LOST EXHIBITION | CHAPTER NO.002 & NO.003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16日

展覽地點:K11 Art Mall 地下中庭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收費:免費

Ad Block
現場同時展示了ONE DAY的香水作品。

現場同時展示了ONE DAY的香水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