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3-07-19 04:29:55
日報

恒大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 嶄新課程 成就新一代媒體專才

分享: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 恒大傳播學院

透過參訪中電Smart Hub,讓同學加深了解「香港智慧城市及智能生活」的發展和現況。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 恒大傳播學院

邀請不同的嘉賓講者分享其在相關行業的寶貴經驗和知識,同學們獲益良多。

科技革新顛覆了媒體的運作模式和生態,為傳播行業帶來機遇與挑戰。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開辦的「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課程,針對不同業界對媒體專才的渴求,增強學生相關知識及技術水平,以應付資訊網絡迅速發展的數碼年代。

 課程結構以恒大獨特的「博雅+專業」教育模式為本,由主修學科、通識及商學三個範疇組成,培養學生成為具備撰寫內容與傳播科技能力的新一代媒體專才。畢業生可於多媒體內容製作、數碼攝錄影製作、數據新聞、社交媒體推廣等工作發揮所長。

Ad Block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 恒大傳播學院

恒大傳播學院投放龐大資源添置先進教學設備,提升學生之競爭力。

先進設備  學以致用  增實務經驗

除了著重理論,課程亦重視學生實際操作的能力,以強化他們的實務經驗。傳播學院早已投放龐大資源添置先進教學設備,除電視錄影廠、錄音室、剪接編輯室等,學院更開設以先進iMac電腦為主的媒體傳播中心,助同學將理論應用於實踐,以便日後盡快適應職場的工作環境。

重視實習與海外交流

學院重視學生交流及實習的經驗,三年級學生將有機會在暑期分派到各大傳播媒體機構、大企業及市場推廣的私營機構等實習。學生透過參與實習,必能獲取實際工作經驗以增強其競爭力。讓學生擴闊國際視野、體驗多元文化亦是學院其中一個重要目標。學院致力擴展與內地、台灣和海外著名高等院校簽訂交換生協議,為學生提供更多遠赴歐美和亞洲各地區交流及體驗的機會。

Ad Block

 

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
查詢:3963 555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https://bit.ly/SCOM_HSU_CMC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