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1-03-19 04:30:00
日報

負電位床墊 瞓住為身體細胞充電

分享:

人體內的自律神經系統分為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當交感神經亢奮時,人的心跳會加快、呼吸急促、血壓上升,肌肉也會繃緊,所以交感神經在白天比較活躍,幫助應付日常工作。而副交感神經抑制時,心跳會減慢、血壓降低、呼吸變慢、肌肉會放鬆,體温也會下降,讓人可以準備入睡。如果自律神經失調,晚上時精神仍然保持亢奮,就會導致失眠、頭痛、不安、情緒不穩、記憶力及耐力下降等。

2003年兩位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美國科學家阿格雷及麥金農教授發現,細胞膜上的「水通道」及「離子通道」,這些通道正常運作與否,除了取決於通道上的特殊蛋白之外,尚靠正、負電子的流動完成,形成負電位。因此負電位是細胞正常運作的重要元素,對身體有多項益處,包括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免疫力、淨化血液、改善動脈硬化、促進酵素活性化、減輕肝臟負擔、調整自律神經、改善失眠及頭痛等問題。

Amazing Life日本光電熱溫泉墊獲日本厚生省家居醫療器材認證,同時擁有日本優質睡眠證書,適合在家居使用。溫泉床墊內的温泉能量礦石會釋放大量具滲透力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有助活化身體水分子、促進氣血循環、分解脂肪、排毒及抗氧化,恢復身體帶氧及代謝功能,猶如每天浸温泉的效果。加上可以調教強度的負電位(-300 / -600 / -800),打開細胞的水通道,加快細胞修復,增強人體的自癒能力。長者、身體虛弱人士可以使用-300;日常保健則可以選用-600;而-800的電位有超級抗氧化的功效,保持肌膚、臟腑和身體不同器官年輕和健康。每星期只需用上一次,每次一小時,即可為身體細胞抗氧化,增強扺抗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