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5-18 06:00:00

防水補漏  教你治標又治本 

分享:

窗台、牆身滲水、浴室漏水是本港常見的家居問題,若不加理會,日子久了周邊位置便會發霉,更甚會滲漏至客廳,引致地板膨脹隆起。要堵住滲漏水源頭,可用比利時滴加補防漏膜,自己動手做,把滲漏的牆身和縫隙密封,便可安枕無憂。雨季將臨,趁晴天快把窗台漏水處修補。


由積架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代理的比利時滴加補防漏膜,是一種膠漿狀水基丙烯酸聚合物,塗掃容易,乾後形成一層絕對防漏之彈性膠膜。可作補漏及防漏用途,如修補屋頂、牆身、窗台、漏水地方,更可修補家居多種破漏物品,非常有效,是家居維修的必備材料。各大油漆店或五金舖有售。


使用方法:先將表面清理,剔除疏鬆,須乾爽,可採用漆掃塗上一至兩層,視乎破漏程度而定,如裂縫過大,先於表面塗上一層,再貼上紗布,然後再塗上一至兩層。
查詢:2744 5410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