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2-08-10 04:30:33
日報

香港恒生大學英文系 育成語言專才 建立職場發展優勢

分享:

英文作為國際主要語言,良好的英文書寫及溝通能力在職場上不可或缺,而且更有助進一步探索各國文化,建立國際視野。香港恒生大學的英國語文(榮譽)學士課程綜合英語文學和語言學,著重培訓學生運用英語的能力,強化學生對英語文化的認識,達至重文重質的綜合課程。

英語文學包含傳統的英美文學課程中的詩、小說和戲劇,亦兼顧世界各地使用英語創作的文學,例如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以英語寫成的作品。文學課程教授學生如何欣賞文學作品,亦訓練學生思考、批判及表達能力。語言學課程包括語言學入門和其它相關的科目、例如社會語言學(Sociolinguistics)、聲韻學(Phonology)、以至運用電腦及數據的語料庫語言學(Corpus Linguistics)等。

恒大英文系

恒大英文系為學生提供豐富的海外交流機會,讓學生體驗不同文化。

Ad Block

鼓勵參與海外交流實習
了解當前學術發展

英文學系鼓勵學生積極参與海外交流及實習計劃,過往不少學生曾到訪英國、新加坡和中國內地等參與交流團,實地考察當地文化,亦有不少學生遠赴芬蘭、英國、法國、瑞士、加拿大等地當交換生。學系更定期邀請國際著名學者演講,以助學生接收世界資訊,了解當前學術發展。

恒大英文系

恒大英文系課程配合數碼科技,讓學生發揮創意,利用影像傳遞信息。

重視博雅教育 培訓文化思維及溝通技巧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的英文系重視人文學科的博雅教育,並配合恒大優良的商科課程和通識教育,提供實用的專業訓練。人文學科著重文化思維和溝通技巧的訓練,大部份英文系的畢業生投身教育、行政、市場營銷、銀行、物流、客戶服務、公關等行業,各展所長。

香港恒生大學英國語文(榮譽)學士課程
電話查詢:3963 5503
課程查詢:[email protected]
課程網頁:https://eng.hsu.edu.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