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8-07-04 06:00:00

【DSE中學文憑考試放榜特輯】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豐富實戰經驗

分享:
OUHK LiPACE「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生李樂兒。

OUHK LiPACE「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生李樂兒。

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OUHK LiPACE)「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生李樂兒(Summer)當年會考成績未如理想,其後從事過不同工作,6年後決定重返校園。她直言那時沒有考慮太多,心想幼稚園老師的收入及工時較穩定,所以希望可以透過進修轉行,沒想到課程很快讓她對幼兒教育真正產生興趣,「教導小朋友極富挑戰性,給我很大的滿足感。」
 

Summer在畢業後受聘成為正式的幼稚園老師,回想修讀課程的點滴,她認為實習那段時間帶給她莫大裨益。「我在實習時親身參與寫教案、帶領活動、編排時間表等工作,這些實戰經驗十分難得。」

現已成為媽媽的她,今年3月還帶着孩子回校參加一年一度由「幼兒教育高級文憑」準畢業生籌備的「親子教育嘉年華」,支持師弟師妹,並探望課程導師。「我現在仍有與老師保持聯絡。他們無論在學業、工作、甚至生活上都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課程知識終身受用
Summer也曾參與籌備嘉年華,她有份設計的攤位還奪得那年的全場冠軍,那時學到許多製作教具的技巧,至今依然大派用場。「以前老師教授有關孩子從遊戲中學習的理論,當媽媽後發覺真的很有道理。」她相信自己可以運用課程所學,成為更「專業」的媽媽!

OUHK LiPACE尚有其他高級文憑課程,詳情請瀏覽高級文憑課程網頁www.ouhk.edu.hk/LiPACE/ftp/hd

即場面試及通知取錄結果
(毅進文憑由7月13日下午2時起接受即場報名)
日期:7月11至16日
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5時(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星期六)
地點:葵興校園11樓(葵涌九龍貿易中心第2座11樓)


 Info
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OUHK LiPACE)
查詢:3120 9988
網址:www.ouhk.edu.hk/lipace/ftp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