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4-29 04:30:00
日報

4大收納小法寶 輕鬆打造高質感家居

分享:

掌握好收納訣竅後,就是收納用品出場的時候。有了以下「睇得又用得」的儲物法寶,既可以善用每一寸空間,又可以瞬間提升家居格調,一舉兩得。

(圖片摘取自互聯網)


善用牆壁空間
洞洞板套裝

鑰匙、耳機、錢包等隨身之物,每次回家都只是一團糟的掉到袋子裏,早上出門時又要翻箱倒篋的找出來?在近門口位置的牆壁上加裝一塊洞洞板吧!配合層板、儲物籃及掛釣,瑣碎物輕鬆放妥,尚待處理的重要信件放在這個當眼位置更可時刻提醒自己,萬無一失。
售價:$189.9(IKEA)

向凌亂衣櫃說不!
分格貯物箱

外套恤衫可以掛起,襯衫牛仔褲可以摺疊收起,剩下的皮帶、領巾、髮帶等時尚單品就用分格貯物盒收起吧!RABBLA貯物盒以再造聚酯纖維及再生竹材製造,連蓋設計方便疊起;多間隔貯物架能將小巧配飾按分類收納整齊,隱身於衣櫃中,實用性與美觀性兼備。
售價:$99.9起(IKEA)

既是食物盒也是焗盤
玻璃食物盒

明明普通膠盒都可以儲存食物,為何要執著使用玻璃盒?只因玻璃材質不易吸收食物的味道及沾染上顏色,容易清潔,用久了也不會發黃變形,比膠盒更耐用;加上玻璃可以直接放進焗爐內,從雪櫃拿出後直接當作焗盤或上菜盤,變相一物二用,方便又划算。
售價:$16.9起(IKEA)

直接用手機印標籤!
LINE FRIENDS日系標籤機

還在用紙仔手寫label?只要有Brother PTP300BTLB LINE FRIENDS日系標籤機,配合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在彈指之間就能以藍芽連接標籤機進行標籤編輯設計和打印,無論是家中廳、房、廚、廁繁多的日用品,還是日積月累的重要文件及信件,都可以輕鬆以標籤分門別類,建立井然有序家居so easy!
查詢:3187 0500 網址:www.brother.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