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2-03-03 04:17:00
日報

上網學科學|科學情報站《裘槎科學周2022》

分享:

由香港科學館、裘槎基金會及教育局聯合主辦的《裘槎科學周2022》,開始接受報名,世界各地優秀科普教育團隊,透過網上廣播帶來不同科學示範、科學劇場、科學座談和教師講座。來自美國著名STEM教育家Steve Spangler,帶領觀眾於廚房進行各種實驗,在家中動手學習科學,發掘空氣和密度的秘密。

《裘槎科學周2022》
Ad Block

世界知名魔術師及科學教育家Jason Latimer,以科學與魔術結合的表演,將物件變得隱形、為流水塑形和表演不可能的幾何學,向觀眾展示「一個對的問題能夠改變世界」。澳洲科學教育機構Fizzics Education,透過網上直播活動「滅罪鑑證科」,讓觀眾如親歷其境般進入犯案現場,運用科學知識和偵探頭腦找出真兇。

《裘槎科學周2022》

活動日期:本月23日至4月22日
瀏覽連結:https://croucherscienceweek.hk/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