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2-11-28 07:30:00

簡約 型格 defunc HOME多房間網絡喇叭 大玩個人風格 全屋音樂播不停

分享:

新推出的defunc HOME multi room無線喇叭系列,讓各位音樂發燒友將音樂融入日常生活。

來自瑞典的品牌,一直以開發程生產藍牙耳機為主的defunc,最近推出全新的defunc HOME multi room無線喇叭系列,讓各位音樂發燒友將音樂融入日常生活中。defunc HOME不但可以透過手機的應用程式同時連接多達32隻不同大小的喇叭,並內置AirPlay 2Alexa,讓你可接駁手機、平板及個人電腦,玩盡不同串流平台,在家中每個角落都可以個人音樂空間。defunc HOME音響系統備有多款不同的家居設計套件,你除可配合室內設計風格選購外,更可親自設計喇叭的面網圖案,定製專屬DIY面網,大玩個人風格。

簡約型格的defunc HOME系列喇叭有「Small」及「Large」兩款型號,其中Small型號針對530平方米的空間面積而設,內置¾吋高音加4吋低音單元,40W輸出功率以及低音反射設計。而Large型號則為1080平方米空間面積而設,內置¾吋高音加6吋低音單元,100W輸出功率以及低音反射設計。只需將defunc HOME音響系統連接電源後,便可透過藍牙、Wi Fi無線網絡,或以AUX IN連接手機、平板及個人電腦等,開始你的音樂之旅。

可連接及控制32隻喇叭

defunc HOME並已內置AirPlay 2Alexa,方便接駁手機、平板及電腦播放及語音人工智能,讓你可玩盡Apple MusicQobuzTune In等不同串流,更支援 Spotify ConnectTidal Connect,讓你隨時可欣賞喜歡的音樂。而使用《defunc HOME》專屬應用程式,可同時接駁及控制最多32隻不同大小的defunc HOME系列喇叭,設置立體聲/單聲道以至配對不同數量的喇叭組合,亦可調校個別喇叭、群組的播放音量、均衡器選項設定,甚至設定播放不同音樂等。

Ad Block

風格盡現 定製個人化面網  

defunc HOME並備有可擴展的支架,亦可選配掛牆或座地底座,讓你可調節高低。更可配搭內置繞線器和隱藏電線,配合家居環境裝置。defunc HOME更為喇叭提供大麥、紅橘、水泥、椴樹、泥、海洋、沙,以及灰褐8種不同顏色的面網和電線套可額選購,讓你隨時更換,且更提供面網定製服務,你可將不同圖案、相片、喜歡的畫作等製成專屬個人化面網。

售價:
HOME Small 
$1,299
HOME Large  $2,399

Defunc Home 系列產品:https://soundwaveaudio.com.hk/category/brands/defunc/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