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9-06 17:11:15

網上熱話|內地女搭國泰商務叫1款飲品不果 投訴香港空姐獲賠8500里數:好滿意

分享:
網上熱話|內地女搭國泰商務叫1款飲品無果 氣極投訴空姐獲賠8500里數:好滿意(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網上熱話|內地女搭國泰商務叫1款飲品無果 氣極投訴空姐獲賠8500里數:好滿意(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自從開關以後,幾年無飛的旅客餓足多年紛紛出關,令一眾航空業界的人都忙到無停手。早前,一名內地女生就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近日飛杜拜的經驗,她表示自己在乘搭國泰商務艙時,向港女空組要求1款飲品,卻被告知「沒有」,事後卻在另一印尼空姐的口中知道該款飲品其實尚有得供應,因而憤怒地認為自己被差別對待,更氣極投訴國泰空姐。事後,事主收到國泰的電郵回覆指獲賠8500里數,她本人就好滿意,惟大批網民卻鬧爆她「教壞人」!

內地女搭國泰航空商務叫1款飲品無果。(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印尼空姐出手有特飲+道歉。(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印尼空姐帶著香港空姐現身道歉,並為事主送上一杯特飲及紙條賠罪。(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內地女飛杜拜搭國泰商務艙 叫1款飲品無果

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在小紅書上分享她的投訴經歷,她表示自己之前在搭國泰商務艙飛杜拜時,就遇到不愉快經歷。她指自己當天一上機,已有一位香港空姐問她「要吃甚麼?喝甚麼?」,然而當事主要求飲國泰的特飲「Cathay Delight」,惟該名空姐回應指「已經沒有了」,當事主反問「你確定嗎?香港出發而且還是國泰招牌飲料呢」,豈料空姐開始「不耐煩」,僅表示「我去看看,不一定會有」後離去。

內地客特飲變橙汁心生不憤投訴,獲國泰賠償8,500亞洲萬里通里數。(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網民表示港燦態度不友好。(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有前國泰員工留言指不是故意。(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有人表示不會考慮搭國泰航空。(圖片來源:小紅書@麗頓隱世泡麵)

特飲變橙汁心生不憤 氣極投訴國泰空姐

空姐離去後,到了派發餐點時,事主方發現自己所點的特飲變成了一杯普通的橙汁,開頭打算默默飲完就算,惟之後當一位印尼空姐行過時,問她是否需要另一杯橙汁時,事主嘗試再問可否要一杯「Cathay Delight」,豈料印尼空姐爽快地表示「Of course」,而當她反問「剛才那個空姐說此航班不再供應」時,印尼空姐驚訝地強調機上尚有特飲可以供應。事件的最後由印尼空姐帶著香港空姐現身道歉,並為事主送上一杯特飲及紙條賠罪。不過,事主最後仍然氣極地向國泰講述這個經歷,並投訴涉事的香港空姐,揚言「這個港女以為我們好欺負」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事後獲賠8500里數超滿意 網民反而鬧爆

投訴近4個月後,事主終於收到國泰的電郵回覆,並主動提出會向她敬贈8,500亞洲萬里通里數,希望事主能夠對國泰的服務重拾信心。事主在文末表示對這個賠償十分滿意,更教路指「該投訴的還是要投訴」。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力撐事主遭到不公平對待的確需要主動提出,為自己爭取,惟大批網民反而鬧爆她的行為,直指「國泰有好多新手,也許不敢用回程的,要問準gallery purser」、「如果真的有不會故意不給」、「有沒有可能不是不想給你呢」,更有人直接言明「人家都已經跟你道歉及解釋了,不要針對著她吧」。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