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20 20:46:22

聖誕節2022︱Miffy駕臨黃埔天地 帶來北歐夢幻聖誕

分享:
生活

黃埔號船尾,設有大型Miffy主題拱門。

由荷蘭插畫家Dick Bruna1955年創作的Miffy(米菲兔),線條簡約可愛,全球各地擁有fans,連1974年誕生的日本Hello Kitty,風格都受Miffy影響。今個聖誕,黃埔天地特別從荷蘭請來Miffy,將北歐夢幻聖誕氣氛帶到黃埔號及聚寶坊,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3日,遊人於黃埔天地隨時遇到這隻人氣米菲兔。

生活 生活

代表童趣與歡樂的Miffy,最愛帶紅的橙色,黃埔天地將以「冬日童話小鎮」為主題,用上Miffy最愛橙色做主調,配搭上不同形狀冬日繽紛燈飾,為黃埔號及聚寶坊增添聖誕夢幻氣息,當中在巨型拱門擺放穿上不同顏色衫的Miffy,更有巨型荷蘭風車。

生活 生活

聚寶坊亦有Miffy夢幻列車及照相區,Miffy擔任車長,引領顧客進入童話王國。車前更設有童趣聖誕樹及星星燈飾裝飾裝置,滲透濃濃節日氣氛。車上設有Smile With Miffy照相區,可與Miffy及一眾Miffy好友互動,留下最美的時刻,完成拍攝後用手機掃描二維碼,即可下載照片。喜歡Miffy的朋友,不要錯過與它相會。

 

查詢:2121 8344

網頁:www.thewhampoa.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