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8-11 15:12:45

行李箱推介|LOJEL Lab尖沙咀開幕 10年產品保養/即場修復行李箱/新登場旅行配件可刻名

分享:
行李箱推介|LOJEL Lab尖沙咀開幕 10年產品保養/即場修復行李箱/新登場旅行配件可刻名

行李箱推介|LOJEL Lab尖沙咀開幕 10年產品保養/即場修復行李箱/新登場旅行配件可刻名

相信不少人都有爛行李箱的經驗,通常都是claim完旅行保險就會棄掉,過程中難免造成浪費。行李箱品牌LOJEL最近在尖沙咀開設首個維修零售二合一的LOJEL Lab,品牌向來推動可持續發展,更為行李箱提供10年產品保養承諾,LOJEL Lab特設旅行用品修復區,鼓勵顧客在保養期內修復旅行用品,減少浪費,從而推動可持續發展。

日系行李箱LOJEL於1989年在日本成立。 日系行李箱LOJEL於1989年在日本成立。

即場產品修復服務 宣揚可持續發展

LOJEL Lab樓高兩層,以簡潔俐落的佈置配合淺木色室內設計,營造極簡主義氛圍,店內有多款產品,包括行李箱、旅行袋、背包及各類型旅行配件。向來推動可持續發展的LOJEL,為行李箱提供10年產品保養承諾,在新店內特設旅行用品修復區,顧客在旅行用品修復區可隔著全透明的玻璃櫥窗,現場觀看產品修復過程,透明度相當高。

LOJEL Lab特設旅行用品修復區,顧客可現場觀看產品修復過程。 LOJEL Lab展示多款產品,包括行李箱、旅行袋、背包及各類型旅行配件。 LOJEL Lab展示多款產品,包括行李箱、旅行袋、背包及各類型旅行配件。 LOJEL Lab展示多款產品,包括行李箱、旅行袋、背包及各類型旅行配件。

配件系列Iloj主打耐用單品

除了提供修復服務外,LOJEL Lab還提供個性化刻名服務的Iloj皮革產品。旅行配件系列Iloj,以耐用的皮革單品為主打,極簡美學設計為日常造型增添時尚感。除了早前推出的手機掛繩皮袋、皮革卡片套和皮革鑰匙包,LOJEL還正式推出了AirTag皮套和輕薄皮革錢包兩款全新產品。

LOJEL Lab為Iloj皮革產品提供刻名服務。

LOJEL Lab為Iloj皮革產品提供刻名服務。

Iloj AirTag皮套

AirTag皮套以優質植鞣皮革製作,比坊間一般皮革更耐用及不含有害物質;皮套設計線條俐落,並附有一個銀扣及掛繩,不但可配合日常打扮,掛在衣物或袋,亦能掛上車匙、行李或Iloj皮革鎖匙包等,美感和實用性兼備。

Ad Block
Iloj AirTag皮套 Iloj AirTag皮套 Iloj AirTag皮套

Iloj 輕薄皮革錢包

輕薄皮革錢包以同一系列的皮革卡片套為設計基礎,三摺設計增添更多空間放置紙幣及最多可容納8張卡片,隱藏式設計的磁石開合取代傳統開合扣,設計更簡潔,有經典黑色、型格欖綠色及簡樸沙色,易於配搭不同造型。

Ad Block
旅行配件系列Iloj,主打耐用的皮革單品。 Iloj 輕薄皮革錢包 Iloj 輕薄皮革錢包的三摺設計,增添更多空間放置紙幣及最多可容納8張卡片。
LOJEL Lab

LOJEL Lab

LOJEL Lab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地下GA06號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