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9-05-09 06:00:00

Rasonic隆重推出全新電風扇 冷暖扇.循環扇.DC優美扇

分享:

Rasonic去年推出的四個系列電風扇廣受好評,今年新推出四款電風扇,包括RCF-8KY循環扇、RLF-30KI DC優美扇,以及全新推出的冷暖扇系列RCF-9HL及RTF-335HL。新型號電風扇各有特性及優點,滿足不同用家所需。

 

冷暖扇結合了風扇和暖風機的功能,一年四季均可使用。Rasonic推出兩款冷暖扇,其中型號RCF-9HL機身細細,備有左右搖擺送風功能,亦可向上調節送風角度最多90°,可將風扇調整至理想角度。冷暖循環扇的冷風功能有4段風速調校,而暖風有高低發熱模式調校。一機兩用,減少收納空間。
 

另一款冷暖扇型號RTF-335HL,直立式機身以簡單線條設計,除了具備以上所述的優點外,直立扇更附有製冷及加濕功能,夏天室內涼快,冬天保暖又可補濕。

銷售點:各大百貨公司
查詢:2861 2767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