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1-12 12:00:00

走塑M巾|有機衞生巾品牌Pacha登陸香港 推可降解有機衞生巾

分享:

女生每月都會經歷生理週期,曾有報道指出,每位女性一生用上約1.1萬塊衞生巾,每包衞生巾約有9成為塑膠物料,相等於4個即棄膠袋,即每位女性一生棄置多達4.4萬個膠袋,要最少500年才可完全分解,在環保角度絕對不理想。加上部分即棄衞生巾含有刺激性物料及化學成分,導致女生不適。

「月經貧窮」啟發創立品牌

「Pacha care」啟發自「Pachamama」,意即地球母親,「pacha」在拉丁文中亦有和平的意思。品牌靈感源自創辦人、現為執業律師的Michelle在一次外遊中,遇到一位無家可歸的女士因未能承擔衞生巾費用而向她乞討,這個「月經貧窮」的現象,讓她意識到原來在很多地方,女性連最基本的權利都被忽視。

獨立包裝的材料由澱粉製成,取代傳統產品所沿用的塑膠。

獨立包裝的材料由澱粉製成,取代傳統產品所沿用的塑膠。

有機全天然植物質材 可被生物降解達90%

Pacha新出的有機衞生巾由原材料著手,使用安全種植有機棉,不含人造色素、香料、基因改造及氯化物,採用獲得全球有機紡織認證(GOTS)的有機棉表層,為不同膚質的女性提供全面而舒適的保護。全天然有機成分更可被生物降解達90%,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另外,品牌亦減少使用塑膠包裝,去除背板和單個包裝紙上的塑膠,底層和獨立包裝的材料亦均由澱粉製成,取代傳統產品所沿用的塑膠,致力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有機衞生巾採用獲得全球有機紡織認證(GOTS)的有機棉。

有機衞生巾採用獲得全球有機紡織認證(GOTS)的有機棉。

黎明Dawn $28/10塊
暮光Twilight $32/10塊

黎明Dawn $28/10塊 暮光Twilight $32/10塊

全新Pacha有機衞生巾更以「黎明」(Dawn)及「暮光」(Twilight)命名,分別是日用及夜用,包裝顏色以漸變糖果色做主打,亮眼吸晴。品牌希望照顧女生的生理需要的同時,鼓勵更多人正視女性生理健康及權益,亦為環境出一份「棉」力。

銷售點:Pacha官網、Pinkoi、先施百貨、HKTV Mall及Peeb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