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10 18:15:00

鳥取旅遊|米子皆生溫泉酒店「湯喜望 白扇」開箱 客房直望日本海+私人露天風呂+免費啤酒

分享:
鳥取旅遊|米子皆生溫泉酒店「湯喜望 白扇」開箱 客房直望日本海+私人露天風呂+免費啤酒

鳥取旅遊|米子皆生溫泉酒店「湯喜望 白扇」開箱 客房直望日本海+私人露天風呂+免費啤酒

來到日本山陰地區浸溫泉,除了城崎溫泉及玉造溫泉外,與前者一同被列為「山陰三大溫泉」的皆生溫泉,同樣深受日本當地人歡迎。記者今次為大家開箱位於皆生溫泉區內的「湯喜望 白扇」,除了地理位置優越外,可直望日本海,裡面的設備亦非常齊全,適合一眾想休閒渡假的香港人。

圖、文:Kristy

鳴謝:鳥取縣觀光交流局國際觀光誘客課、國泰航空

Ad Block

皆生溫泉座落於鳥取縣的西部城市—米子,面向日本海。其日出美景更獲選為「日出百選」,為山陰最大規模的溫泉鄉。裡面有多間溫泉住宿,記者今次入住「湯喜望 白扇」,是最直接面向日本海的酒店之一,地理位置非常優越。酒店的最大特色為整座都是榻榻米,內進就需要脫掉鞋子,一踏入酒店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大堂擁有一大片落地玻璃窗,望住日本海品嚐酒店職員附上日本茶及甜品,完全可以感受到令日本人自豪的「Omotenashi」。

湯喜望 白扇位於皆生溫泉內。 整間酒店都是榻榻米,一入進就需要脫鞋子。 大堂已經可以直接望到日本海! 大堂已經可以看到日本海!

每日免費提供啤酒 大堂竟然有經典紅白機?!

「湯喜望 白扇」另一個令記者最深刻的,就是由酒店大堂開始的完善設備。有售溫泉酒店必備的牛奶外,每位入住旅客都可享一杯免費Asahi生啤酒或汽水,只限下午3時至6時半。大家可於大堂的雪櫃裡自行領取玻璃杯,然後在旁邊的自助啤酒機斟酒即可,追加或6時半後飲用的費用為每杯660円。

另外,大堂亦設有遊玩Corner,居然備有經典的任天堂紅白機,供住客免費遊玩。浸完溫泉可飲住啤酒玩貪食蛇,外面又有180度日本海寬敞景色,絕對是一等一的享受。

大堂空間寬闊。 每位住客都可享免費Asahi生啤酒或汽水。 溫泉酒店必備的牛奶 每位住客都可享免費Asahi生啤酒或汽水。 大家入住時要留意免費啤酒的提供時間,只限每天下午的三時至六時半。 備有經典的任天堂紅白機,供住客免費遊玩。 更有1990產的超級任天堂! 必玩貪食蛇!

房間直望日本海 內附按摩浴缸

「湯喜望 白扇」共有33間客房,大部分都是和室設計,當中亦有部分為洋室。除了洋室單人房外,全部房間都可以望到日本海,當中有16間更附有露天風呂。大致分為榻榻米的飯廳及睡房,酒店提供「部屋食」,晚餐的會席料理主打海鮮,對於熱愛海鮮人士絕對是天堂。雖然記者入住的客房沒有內附露天風呂,但同樣設有露台。雙人床正對著露台,一起床就可以飽覽蔚藍的日本海。

Ad Block
雙人床正對著露台,一起床就可以飽覽蔚藍的日本海。 部分房型設露天風呂。 房型房型設露天風呂。 沒有露天風呂的房型同樣有露台。 客房基本設備齊全。 洗手間與浴室分開。

酒店於2020年3月全新翻新後,每間客房都配備按摩浴缸。沒有露天風呂的房型同樣可享受浸浴的樂趣。此外,浴室內配備的盥洗設備更是貼心得令人驚訝,除了有齊馬油系列沖涼用品外,洗手盆上更放滿多款護膚及卸妝用品,連BB Cream都有,絕對會令愛美的女生們雙眼發光。更有男士專用的護膚及頭髮定型用品等,一次過滿足晒男生及女生的願望!

大家可以一邊浸浴,一邊欣賞日本海的景色! 每間客房都配備按摩浴缸。 大家可以一邊浸浴,一邊欣賞日本海的景色! 洗手盆上放滿多款護膚及卸妝用品。 男士專用的護膚系列 BB Cream等女生用品於大堂有售。

而溫泉設施方面,大浴場及露天溫泉均位於一樓。分為男湯及女湯,附有桑拿。雖然露天溫泉沒有特別景觀,但皆生溫泉的功效及泉質與一般日本溫泉不同,其溫泉水為海中噴出的「鹽泉」,對於舒緩神經痛、皮膚病、痛風等非常有效。

湯喜望 白扇

地址:鳥取縣米子市皆生溫泉3-12-33

前往方法:由JR米子站乘搭的士15分鐘即可到達

官方網站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