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0-26 20:56:00

Wine & Dine 2023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中環海濱正式開幕!一文睇清門票/開放時間/品酒券詳情

分享:
Wine & Dine 2023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Wine & Dine 2023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23 (Hong Kong Wine and Dine Festival 2023) 闊別5年,終於回歸!由香港旅遊發展局 (旅發局) 舉辦,最大型國際級美酒美饌戶外派對「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將於10月26日至10月29日回歸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今屆活動延續匯聚經典多國美酒的傳統,更引入時下流行的酒品、「新緯度」葡萄酒,與在世界舞台嶄露頭角的「中國葡萄酒」等,加上過百款環球人氣小吃,為公眾帶來由日至夜的維港秋意味覺盛會。旅發局亦聯同超過300間餐廳及酒吧於11月打造「品味全城」,與大家遊遍香港,嚐盡環球美饌,整月體驗香港精彩飲食文化。一個地方,嚐遍世界滋味,一同享受這場味蕾盛宴吧!

美食展區近百攤位 搜羅17國家地區美食

美食展區近百攤位 搜羅17國家地區美食

約300個美酒+美食攤位 匯聚全球36國優質美酒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是香港標誌性年度盛事之一,能營造全城熱鬧夜間氛圍。今年主入口設於中環,活動約有300個美酒與美食攤位,推介的佳釀網羅自36個國家,比上屆更多,同時加入豐富的美食元素,葡萄酒、威士忌、雞尾酒、街頭小食、酒店美饌、星級美食應有盡有,無論你是美食家、品酒愛好者,想要與知己良朋共聚,還是尋找獨特體驗,只要到活動現場,就可一站吃遍、喝遍世界各地的美酒美食,打造成市民旅客必到熱點!

美酒佳餚巡禮會場平面圖

美酒佳餚巡禮會場平面圖

經典佳釀+新登場酒品+新潮流酒品

今年美酒佳餚巡禮繼續搜羅全球名酒,讓賓客以親民價錢品嚐星級美酒。場內匯聚全球36國的優質美酒,包括法國波爾多、勃根地區、意大利、美國、澳洲及西班牙等經典國際頂級佳釀。同時精選多瓶享譽國際的得獎名酒,以及由權威酒評家James Suckling等頂級酒評家精選的高分佳釀。

每屆美酒佳餚巡禮為大家發掘較少曝光的美酒,與賓客進入新的世界,體驗獨特口味。當中包括東歐小國摩爾多瓦葡萄酒,這個國家緯度和法國的波爾多、勃根地區相近,為國際葡萄酒組織(OIV)5個創始國之一;位處熱帶、常年無休酷熱的泰國生產的「新緯度」葡萄酒;全球首款用豆腐乳清釀造而成的新加坡豆清酒。

每屆活動帶大家探索各個新興酒區,將最新潮流帶給賓客,感受不一樣樂趣.逐漸閃耀世界國際舞台的中國葡萄酒,8間來自山東、寧夏及雲南的酒莊,與賓客分享高品質、富有特色的美酒,特別是近年在屢獲殊榮、被形容為中國葡萄酒明日之星 - 瑪瑟蘭,以及中法元首「國宴酒」- 蛇龍珠; 跟上全球「自然酒」(Natural Wine) 風潮,品嚐「無添加」的酒品; 網羅深受「Z 世代」喜愛的低酒精飲品,跟上「微醺風潮」

今年活動約有300個美酒與美食攤位,推介的佳釀網羅自36個國家 新登場酒品及新潮流酒品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林俊源攝)

美食展區近百攤位 搜羅17國家地區美食

品嚐美酒一定要搭配美食才能稱得上「享受人生」!今年美食展區近百攤位,共搜羅17個國家地區的美食,令味蕾與心靈都滿足到極,展現香港美食圖鑒。當中包括日式燒烤、阿根廷烤肉、黑毛豬火腿、印度烤雞等風味小食,體驗異國風味;齊集懷舊避風塘炒薯仔、炭香椒鹽豆腐等具有本地風味的地道小食;特意引入烤豬手、順德魚三寶及串燒等大灣區人氣美食,另有一番風味;白兔糖雪糕、黑糖珍珠爆漿蛋撻等充滿特色甜品,飯後來一點甜。

Ad Block
嚐遍17國家地區美食 (林俊源攝) 燒羊扒配迷迭香 (林俊源攝) 冰鎮清酒鮑魚 (林俊源攝) 焦糖脆餅芝士蛋糕 (林俊源攝) 鵝肝腸蛋撻 / 臘腸蛋撻 (林俊源攝) 60個月風乾西班牙伊比利亞火腿 (橡果級) (林俊源攝) 香燒公主三黃雞 (林俊源攝) 意式雜菌貓耳朵派對 (林俊源攝) 避風塘炒薯仔 (林俊源攝) 拇指生煎包 (林俊源攝) 今年美食展區近百攤位,共搜羅17個國家地區的美食 (林俊源攝)

醉人音樂助慶

想一連4日於維港共歡,怎會沒有音樂助慶呢?場內主舞台每晚上演音樂表演,讓所有賓客都能陶醉於維港美景前及醉人的音樂當中。

全新「品味學堂」

全新的「品味學堂」打造17場不同主題的工作坊,為市民旅客帶來獨特互動樂趣。

「飲食達人」系列:由粵菜名廚何劍生、台灣烘焙大師吳寶春親自教授烹飪技巧,成為飲食達人。

「搭配秘訣」系列:由星級酒店行政主廚聯同「亞洲50最佳酒吧」其一酒吧調酒師合力,分享美酒甜品搭配技巧;由廚藝大師聯同專業品酒師分享「打冷」的最佳搭配。

「親子廚神」系列:小朋友與家長透過親子烘培,一起製作卡通曲奇,齊齊化身廚神。

「潮流品味」系列:由日本大米專家帶領大家探索特選日本大米的獨特香氣、口感和風味,或深入了解低碳健康飲食文化及新興「中國葡萄酒」品鑒等新趨勢,化身品味大師。

全新「品味學堂」

「哈囉威香港」驚喜不斷 齊齊「Tricks or Treats

全城洋溢萬聖節氛圍,持有品味證的賓客,只要於1027(星期五)29(星期日)期間,以玩味十足﹑創意的萬聖節主題服飾參與美酒佳餚巡禮,即可於詢問處獲2張免費品味券。每日名額300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即睇記者推介美酒佳餚

Ad Block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23 門票及開放時間+品味通行證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開放時間及入場費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開放時間及入場費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品味通行證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品味通行證

市民旅客可透過以下兩個方法使用品味通行證:

  • 賓客於場地入口兌換智能卡、酒杯等,之後可於收銀處增值;或
  • 旅發局稍後將推出全新流動應用程式「美酒佳餚巡禮品味通行證」,賓客可在應用程式內使用在網上購買的入場券及品味通行證,直接在應用程式中隨時隨地購票,方便享用美酒美饌。

至於「品味學堂」門票,賓客可以於活動網站購票,再憑相關二維碼入場參與工作坊。

Ad Block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23 購買入場券/品味通行證等流程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23 購買入場券/品味通行證等流程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23 購買入場券/品味通行證等流程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日期:10月26日 至 10月29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10月10日(星期二) 起可於網上購買入場券及品味通行證

美酒佳餚巡禮活動網站

Ad Block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