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2-06-08 18:00:00

小手專用丨Logitech LIFT人體工學垂直滑鼠

分享:
小手專用丨Logitech LIFT人體工學垂直滑鼠,備有Silent Touch靜音點擊。

小手專用丨Logitech LIFT人體工學垂直滑鼠,備有Silent Touch靜音點擊。

長時間使用滑鼠而引致「腕管綜合症」的辦公一族,可透過考慮改用人體工學設計的垂直型滑鼠來紓緩問題。Logitech繼之前推出MX Vertical垂直型滑鼠後,近日又針對亞洲女性及手掌小於19厘米的「中、細手型」人士,推出全新Logitech LIFT人體工學垂直滑鼠。產品獲國際權威機構美國人體工學協會及AGR德國脊背健康協會雙認證,獨特的57度傾角提供最舒適的握感,加上柔軟橡膠紋理設計,自然貼合手掌且久握也不覺疲倦。滑鼠搭配Smart Wheel智能滾輪,能夠高速捲動精準定位閱覽,另外Silent Touch靜音點擊設計,操作時不會騷擾他人。再者雙模式連線與多裝置間跨平台多工使用,可有效減輕長時間使用滑鼠不適感。Logitech LIFT備有玫瑰粉、珍珠白及石墨灰3種選擇,售699港元,現已上市。 

網址:LogitechClub

Ad Block
Logitech LIFT Smart Wheel智能滾輪高速捲動、精準定位閱覽。 中小手型可選擇全新推出的LIFT垂直滑鼠,中大手型建議選擇MX Vertica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