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13 15:11:00

安永EY在港關聯律師事務所明年1月停業 安永向傳媒證實事件 (更新)

分享:
安永EY在港關聯律師事務所明年1月停業,提供IPO和企業融資等。

安永EY在港關聯律師事務所明年1月停業,提供IPO和企業融資等。

本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Y),在香港的關聯律師事務所「林朱律師事務所」(LC Lawyers)據報將於下月關閉。外電報道,其管理合夥人證實消息;最新安永發言人亦向本地傳媒證實事件。

律師事務所主要負責IPO及企業融資等

《彭博》報道,林朱律師事務所管理合夥人朱靜文(Rossana Chu)周二通過電話證實,該律師事務所將於明年1月23日停運;該消息於專業法律網站「Law.com International」亦有刊登。

而據其官網表示,「林朱律師事務所」(LC Lawyers)為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中全球網絡中的香港律師事務所成員,提供包括IPO、企業融資、併購、資產管理以及法規合規等一系列服務。

安永向傳媒證實事件

就以上事件,安永大中華區回覆《港台》查詢表示,正作出相應安排,確保客戶服務不受影響。

安永又指,作為日常營運的一部份會恒常檢視策略,以提升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並確保服務定位能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針對未來在香港提供法律服務安排正在研究不同方案,當中包括收購或策略聯盟。

Klook.com
求職面試常見問題|專家教見工技巧(am730製圖) 求職面試常見問題|專家教見工技巧(am730製圖) 求職面試常見問題|專家教見工技巧(am730製圖) 求職面試常見問題|專家教見工技巧(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