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11 10:32:00

帳戶遭無故封鎖用戶湧fb專頁投訴 Mox Bank:事件與系統更新無關 (更新)

分享:

Mox Bank用戶投訴遭無故封鎖,有用戶不滿湧至社交專頁投訴。(資料圖片)

【7月11日更新】新增Mox Bank回應

虛擬銀行近年成為不少市民的存戶選擇,近日有本地虛銀Mox Bank的用戶反映,銀行賬戶在短時間內被多次封鎖,而且解封時間長達數工作天,同時未有深入解釋原因,只表示屬保安考慮,引起用戶不滿並湧至其社交平台專頁投訴。Mox Bank最新亦回覆《am730》查詢。

Mox Bank:事件與系統更新無關

Mox Bank發言人表示,該行一直重視所有客戶安全安心使用服務,以及保障客戶權益。因此,該行根據既有的制度,檢視個別客戶的賬戶,以作為保障客戶權益的措施之一。Mox Bank指,已通知受影響客戶,有關賬戶因而暫時停止使用,完成檢視後,客戶將可繼續使用賬戶。該行又對受影響客戶造成不便衷心致歉,並感謝所有客戶的耐心等待及體諒。

Mox Bank重申,是次事件與系統更新無關。

Mox Bank用戶投訴遭無故封鎖,有用戶不滿湧至社交專頁投訴。(資料圖片)

網民湧至Mox Bank社交平台專頁投訴

有Mox Bank用戶在其社交平台專頁留言,指自己的銀行賬戶遭無故凍結,而且無法調動資金,有人不滿而投訴,「鎖咗成個星期lock住啲錢,等緊用嚟找數」;亦有人表示Mox方面未有詳細解釋原因,「cs原因佢只答security reason(保安問題) ,話系統有時會係咁, 等佢開返要等5-7 working days(5至7個工作天)」。

Mox Bank為本港8間虛銀其中一間

本港近年致力發展數碼金融,2019年金管局共發出8個虛擬銀行(Virtual Bank)牌照,而因為虛擬銀行不設任何實體分行,故銀行客戶服務極為依賴網上渠道。

Mox Bank專頁戶留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