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21 10:58:39

恒大集團、恒大汽車、恒大物業今停牌 暫未知原因

分享:
恒大集團、恒大汽車、恒大物業今停牌 暫未知原因

恒大集團、恒大汽車、恒大物業今停牌,暫未知原因。(資料圖片)

中國恒大(3333)、恒大汽車(708)、恒大物業(6666)齊發通告指,自今早上午9時正起短暫停止買賣,與該公司有關的所有結構性產品,亦將同時短暫停止買賣。

恒大深陷財困,近期已不斷出售項目,據內媒報道恒大地產集團南京置業有限公司上周四(17日),退出其所持的南京恒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的3成股權,並將股權轉讓予中航信託。

消息曾預告三月前公布恒大債務重組框架

今年1月《REDD》引述消息指,廣東省政府計劃在3月前公布,中國恒大債務重組方案框架。報道指,廣東省政府希望通過出售恒大的海外資產,包括在香港上市的恒大汽車和恒大物業,用以償還超過1500億元人民幣的海外債務,又計劃將恒大的資產主要出售給國資主導的投資者,並計劃在今年10月前公布一份具體的重組方案。

消息人士引述盡職調查文件顯示,因公司嚴重資不抵債,恒大董事長許家印在中國恒大所持59.8%的股份可能在重組後清零,並可能卸任董事長職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