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19 10:35:00

美團外賣平台「KeeTa」傳下周一推行服務 首試點於旺角大角咀

分享:

美團外賣平台「KeeTa」傳下周一推行服務,首試點於旺角大角咀。(網上截圖)

據報美團(3690)旗下香港外賣平台「KeeTa」,下周將正式推行服務,首個服務試點設於旺角及大角咀地區,亦是美團首次在中國內地以外提供服務。

美團股價現跌近4%。

 

車手版App已上架

車手版應用程式今日(19日)已於流動程式商店正式上架,並會提供為期14日的迎新獎勵,美團指,在5月22日至5月28日期間已預約時段的送遞員,可在每張完成訂單中,額外賺取10元組別獎賞。

營運順利或擴大本港服務範圍

有外媒引述美團相關新聞渠道報道,目前尚不清楚「KeeTa」最終會否擴大至香港市場以外市場;相關渠道又表示,如初期營運順利,可能會先擴大本港服務範圍,同時因香港人口密度高,美團仍在招聘步行及單車配送外賣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