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26 12:38:29

英國保誠獲准澳門設立分行 提供人壽及健康保障

分享:
保誠公布開設澳門分行提供人壽及健康保障

保誠公布開設澳門分行提供人壽及健康保障。(資料圖片)

英國保誠保險Prudential plc2378)今天公布,已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批准於澳門設立其香港公司轄下的分行。在營運初期,保誠的理財顧問團隊將配以數碼科技,為澳門市場提供具多元貨幣選項的人壽及健康保障產品,以滿足客戶儲蓄、健康及保障方面的需求。

保誠集團戰略事業群總裁吳立賢指出,開設澳門分行代表集團業務已遍佈粵港澳大灣區各個市場。「澳門經濟發展蓬勃,唯保險滲透率仍偏低。隨着澳門人口急速老化,市民對澳門及大灣區內的私營醫療服務需求殷切。」

進軍澳門市場後,保誠的業務將遍佈亞洲及非洲地區的 24 個市場。保誠保險行政總裁林智剛將負責管理及監督澳門分行的業務。

2021年,澳門人壽保險滲透率為6.4%,受惠於市場對健康保障及財富管理產品需求的上升,澳門人壽保險業在2021年的毛承保保費按年上升26%,達330億澳門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