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20 11:01:00

華置私有化計劃遭否決 今復牌股價急瀉3成

分享:
華置私有化計劃遭否決,今復牌股價急瀉3成。(資料圖片)

華置私有化計劃遭否決,今復牌股價急瀉3成。(資料圖片)

華人置業(127)大股東提出4元私有化,惟因「數人頭」未能過半而遭否決,集團今早復牌裂口低開,報2.6元,大瀉31.2%。截至上午11時05分,跌幅稍為收窄,報2.64元,仍挫30.16%,成交額2,750萬元。

華置大股東陳凱韻「甘比」稱,提出私有化華人置業集團的原意,是給予小股東一個沒有流動性風險下套現的良機,以免他們有機會承受更大損失。但如今她亦尊重股東的意願,將維持集團現有業務不變及一如既往努力為股東服務,期望集團業績穩步增長。

「數人頭」未能過半至計劃告吹

華置上周五公布,私有化計劃於股東特別大會上遭到否決,今日復牌。據公告,74名出席會議的計劃股東中,僅10名贊成私有化計劃,其餘64名反對,由於數人頭未能過半,所以私有化終告吹。特別股東會表決私有化的贊成票數為99%,但由於計劃會議未獲批准相關私有化議案,特別決議案將不會生效。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