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7 16:46:46

銀行動態|招商永隆28間分行推灣區開戶通

分享:
銀行動態|招商永隆28間分行推灣區開戶通

招商永隆銀行全港28間分行均可辦理見證手續,可以足不出港申請開立內地個人銀行結算帳戶。(資料圖片)

招商永隆銀行指,自20229月起推出「灣區開戶通」服務,滿足條件的香港永久居民可以足不出港申請開立內地招商銀行(3968)個人銀行結算帳戶。該行全港28間分行均可辦理見證手續,方便香港永久居民使用內地移動支付,大大提升在「粵港澳大灣區」衣、食、住、行之便利。

需求將加速增長

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建設,大灣區內的發展將會提速,招行及招商永隆銀行預期香港居民北上大灣區工作、休閒及投資等需求將加速增長。內地移動支付發展一日千里,若香港居民能持有內地銀行帳戶,在內地消費將更為便捷。針對以上訴求,特別推出「灣區開戶通」服務,讓香港永久居民無需親身前往內地及無需提供內地地址,只需攜帶簡單身份證明文件及一個由客戶本人登記的香港或內地手機號碼(可在香港接收手機短訊)等資料,便可申請開立內地招商銀行個人II類銀行結算帳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