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8 11:45:00

電視廣播|TVB淘寶合作搞直播 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

分享:
TVB淘寶合作搞直播,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資料圖片)

TVB淘寶合作搞直播,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資料圖片)

電視廣播TVB(511)日前於淘寶平台舉行6小時「直播帶貨」騷,6小時內賣出逾2,645萬港元的貨物。現時TVB股價升55%,今早一度升逾90%。

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

內媒報道,根據截至3月8日晚上12點的TVB及淘寶官方數據,6小時的直播,全場銷售額突破2,350萬人民幣(折合約2,645萬港元),累計觀看人數超320萬,累計觀看人次超過485萬,最高在線人數超過3萬。

TVB此次與淘寶達成合作,預計將在今年做至少48場直播,發揮旗下藝人帶貨優勢。據了解,疫情這些年對於文娛行業產生影響,而直播帶貨等在線新經濟則得到不錯的發展,因此不少演員或相關企業都陸續進入直播行業。

Ad Block
TVB淘寶合作搞直播,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微博圖片) TVB淘寶合作搞直播,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微博圖片) TVB淘寶合作搞直播,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微博圖片) TVB淘寶合作搞直播,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微博圖片) TVB淘寶合作搞直播,6小時賣出過千萬貨。(微博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