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29 18:31:26

世界盃︱日本公開新主客戰衣 PUMA作客款似日曆?

分享:
日本隊今日公布世界盃戰衣。(日本足協圖片)

日本隊今日公布世界盃戰衣。(日本足協圖片)

距離世界盃開幕只餘兩個多月,日本國家隊今日(29日)公布球隊的世界盃球衣,而兩間球衣大廠的adidas以及PUMA亦公開旗下各支球隊的世界盃戰衣。

日本隊的球衣一直都是球迷的收藏,不過今屆的戰衣雖然未有公開,但是卻在日本國內早已揭曉,原因是今次日本隊的戰衣早與多個足球漫畫進行合作,當中包括《BLUE LOCK》及《GIANT KILLING》在連載中已揭露新球衣的樣式。而在日本足協今日的宣布,亦有以日本漫畫作為背景,凸顯日本的文化。而足協表示,今次的球衣採用了紙鶴作概念。新球衣將在下月日本在德國舉行,與美國的友賽中亮相。

另外,出品日本隊球衣的adidas,所屬的多支球隊隨後亦有公布新球衣。當中包括德國、墨西哥和瑞典等。

即睇adidas多款世界盃國家隊球衣

多支世界盃球隊球衣。(adidas圖片) 日本隊的作客球衣。(日本足協圖片) 阿根廷作客。(網上圖片) 德國作客。(德國足協圖片) 德國主場。(德國足協圖片) 瑞典主場。(瑞典足協圖片) 西班牙作客。(網上圖片) 墨西哥作客。(網上圖片)
Ad Block

同樣公布球衣款式,還有PUMA。PUMA在社交媒體上,公布旗下多支國家隊的作客款式。特別的是在球衣胸前的號碼位置,設有一個框,有球迷就指像一個日曆。

即睇PUMA多款世界盃國家隊球衣

烏拉圭作客。(PUMA圖片) 塞內加爾作客。(PUMA圖片) 塞爾維亞作客。(PUMA圖片) 摩洛哥作客。(PUMA圖片) 瑞士作客。(PUMA圖片) 加納作客。(PUMA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