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3 08:00:00

世界盃2022︱孤獨的美食家與日本國腳鄰居 松重豐冀三笘薰獲正選

分享: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男主角松重豐,近日才揭露日本國腳三笘薰的關係。(網上圖片)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男主角松重豐,近日才揭露日本國腳三笘薰的關係。(網上圖片)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已播放至第10輯,扮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松重豐也因為這劇集而成名。最近松重豐在接受日本足協的邀請,拍攝支持國家隊的影響,並揭露他曾經是國腳三笘薰的鄰居,而且與三笘家關係良好,少時的三笘薰更會到松重家中遊玩。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日本國腳三笘薰。(路透社)

日本國腳三笘薰。(路透社)

日本足協早前邀請各界人士拍攝影片,為國家隊打氣,其中一條影片找來的是松重豐。找來松重豐的原因,非為其日劇作宣傳,而是他與日本國腳三笘薰有着深厚的關係。

松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在大約20多年前左右,三笘家就與松重住在同一大廈的相鄰單位,那時候三笘的母親不在家,三笘薰就會託付在松重的家中照顧。松重指,大約6年前搬家後,仍有與三笘的父母有聯絡。

Ad Block

感覺如親戚一樣

松重指,對小時候的三笘薰感覺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在小學的時候就可以很有自信的回應,而當時居住的川崎市足球很受歡迎,三笘薰入選川崎前鋒青年軍後,就是當中很有前途的一員。三笘之後入讀築波大學,松重表示,以為孩子會以學業為先,意想不到卻成了日本國腳,並且在電視上活躍起來,以及出席世界盃。看到昔日在自己家中打機的孩子挑戰世界,感覺就好似親戚一樣支持。

松重又表示,自己對足球的認識不多,因此向足球節目的主持請教。他得知道三笘的實力,並知道多數時間只能在比賽末段上陣,松重就希望日本隊可以讓這位舊鄰居正選上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