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5 10:00:00

世界盃2022︱日本堂安律:我們還不想就這樣回去

分享:
日本隊仍希望突破16強。(路透社)

日本隊仍希望突破16強。(路透社)

在世界盃分組賽,在死亡之組中,力壓德國及西班牙兩支冠軍份子晉級的日本。為日本射入追平西班牙一球的堂安律,在周日(4日)的賽前記者會上見記者,他表示球隊還不想這樣回去,希望在16強擊敗克羅地亞。

在對西班牙及對德國都為日本取得追平的入球,堂安律在訪問中表示:「之前兩個入球都忘記了,感覺就如比賽剛剛開始一樣。既不是好的感覺,也不是壞,就是一般普普通通的感覺吧。」對於擊敗西班牙後,國內反應熱烈:「我知道很多人都很高興,不過我不是很了解現在日本的情況,所以不知發生甚麼事,但是我確實收到很多訊息,給予我們很大的勇氣,這是非常高興。」

Ad Block
日本隊為對克羅地亞一仗做準備。(路透社)

日本隊為對克羅地亞一仗做準備。(路透社)

對於對西班牙一仗後備上陣,他指:「準備的時候我覺得是會正選的,所以一直都有正選的準備,所以一直就在做一般的預想訓練,就沒有甚麼不同。」對於今次大賽的表現,堂安指:「目前還在大賽之中,所以說我不認為自己在這大賽表現很強,我想在大會之後才能作出評價吧。正如我之前說,我早已忘記那兩個入球,因此現在是要腳踏實地做好比賽的準備。」

「腳踏實地做好準備」

堂安又指,克羅地亞是一支實力強橫隊伍,上屆也打入過決賽。不過球隊因為擊敗過德國及西班牙,對球員的自信方面有好處,因此會是一場很好的比賽。他又指,自己當然是希望取得入球或助攻,但最重要還是希望能為球隊作出貢獻。

Ad Block

對於對克羅地亞,堂安表示:「當然是希望勝利。希望在90分鐘創造很多精彩時刻,當然勝利的意義很重要啦。可能這樣說不太好,但我想無論用任何方法都要獲得勝利,將勝利帶給大家。」至於球隊的8強目標,他表示:「大家都已經拿出了覺悟,把一切問題都拋諸腦後,就是不能這樣就回去。我們已準備好要全力以赴。」

然而,在昨日(3日)的訓練中,效力西甲皇家蘇斯達的久保建英因為不適而未有隨隊訓練。

久保健英缺席訓練。(路透社)

久保健英缺席訓練。(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