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15:45:09

世界盃2022|日本德國出線條件一覽 死亡E組4隊均有機會晉級

分享:

死亡E組出線形勢混亂,西班牙、日本、哥斯達黎加和德國均有出線機會。日本最後一輪惡鬥西班牙最難踢,至於包尾的德國能否起死回生,除了必須擊敗哥斯達黎加外,還要視乎另一場賽果。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日本擊敗西班牙一定出線

日本首輪爆冷擊敗德國,過了一大難關後以為出線形勢大好,卻在次輪以0:1不敵同組最弱的哥斯達黎加。兩戰過後日本(得失球差0)與哥斯達黎加(得失球差-6)同得3分,暫時落後榜首的西班牙1分,德國則以1分包尾。日本最後一戰只要贏就必定出線,兩場同樣和局的話,日本亦會與西班牙攜手晉級16強。

日本分組賽出線形勢圖

 

日本 vs 西班牙

哥斯達黎加 vs 德國

賽果

哥斯達黎加勝

德國勝

日本勝

出線

出線

出線

日本和

出局

出線

計算得失球

日本負

出局

出局

出局

E組

德國哥斯達黎加要睇日本賽果

西班牙雖然位列榜首,但若然他們不敵日本,在兩種情況下他們會出局:哥斯達黎加擊敗德國,或者德國以大勝哥斯達黎加追回得失球差。雖然上述兩種情況出現成數較低,外界預期西班牙或者可以「睇定嚟食」,但西班牙教練安歷基表明鬥日本不會手軟:「和波或許都令我們足以出線,但我們會全力爭勝和爭取首名。」至於包尾的德國面對哥斯達黎加相對易踢,但即使他們順利全取3分,能否出線仍然要看另一場賽果;只有一個情況德國是必定出線——西班牙擊敗日本。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