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5 05:00:45

世界盃2022︱李察利臣射入金球 個人梅開二度 巴西輕取塞爾維亞

分享:
李察利臣個人梅開二度。(路透社)

李察利臣個人梅開二度。(路透社)

「森巴兵團」終於登場!世界盃分組賽第一輪最後一場賽事,巴西憑著效力熱刺的射手李察利臣(Richarlison)梅開二度下,以2:0輕取塞爾維亞,全取3分。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今場巴西排出強陣,在前線火力相當充足下,教練泰迪(Tite)選擇了尼馬(Neymar)、雲尼斯奧斯祖利亞(Vinicius Junior)和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3人攻堅。

上半場巴西在控球率雖然佔優,但由於塞爾維亞全軍退守,巴西並未能造成太大威脅。到比賽中段,巴西終於獲得入球機會,惟拉芬夏的近射被塞爾維亞門將雲查米連高域沙域(Vanja Milinkovic-Savic)接實。及後雲尼斯奧斯再有一次黃金機會,被對方的米連高域一腳封走。半場雙方互無紀錄。

這是李察利臣首次出戰的世界盃比賽。(路透社) 拉芬夏上半場錯失黃金機會。(路透社) 阿歷士辛度的遠射中柱。(路透社) 阿歷山大米祖域與卡斯米路大鬥法。(路透社) 巴西隊長堤亞高施華。(路透社) 巴西眾將慶祝入球。(路透社) 尼馬是巴西的進攻泉源。(路透社)

李察利臣梅開二度

換邊後巴西繼續狂攻,先有阿歷士辛度(Alex Sandro)遠射中柱,為塞爾維亞響起警號。「森巴兵團」終在62分鐘修成正果,尼馬於禁區外突破,傳予雲尼斯奧斯起腳,門將撲出後李察利臣在門前「執雞」,巴西領先1:0。這名熱刺射手於73分鐘在禁區內半斜身起腳射入金球,個人梅開二度。比賽末段,巴西換入安東尼(Antony)、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和洛迪高高斯(Rodrygo)加強攻力,但在米連高域多次作出關鍵撲救下才不至多失。最終巴西維持2:0戰果,暫時以得失球壓過同日擊敗喀麥隆的瑞士,排G組榜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