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3 16:56:24

世界盃2022|沙特阿拉伯左閘傳顱內出血 獲王儲專機送到德國治療

分享:
艾沙拉尼

艾沙拉尼與隊友相撞受傷。(路透社)

沙特阿拉伯創造歷史,2:1反勝阿根廷一戰震撼全球,連帶沙特亦決定全國放假一天慶祝。不過沙特其左後衛艾沙拉尼(Yasser Al-Shahrani)昨對阿根廷隊一仗,補時被出迎的門將艾奧維斯膝頭撞中左臉,有指他上下顎骨裂兼臚內出血,獲得沙特王儲穆罕默德指示安排專機送艾沙拉尼到德國治療。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完整NowTV/ViuTV免費直播賽程時間 32隊分組賽詳情

艾沙拉尼

艾沙拉尼證實上下顎骨裂。(路透社)

阿聯酋報章《今日海灣》報道,艾沙拉尼初步X光檢查顯示,他上下顎骨裂兼臚內出血並必須進行手術。不過王儲已經向球員展示出強大支援,已安排專機送艾沙拉尼到德國治療。雖然今次受傷令艾沙拉尼無法再次上陣今屆世界盃,但其英勇表現已獲得全國支持。

艾沙拉尼

艾沙拉尼最終要接受手術。(路透社)

不過今次受傷亦引起當時球迷不滿,現場球迷因未清楚知道艾沙拉尼傷勢時,而「噓」他浪費時間。只是球迷不知道國際足協(FIFA)為了抵銷球員拖延時間,上屆起已增加補時,今屆世界盃前更預告會補足任何比賽損失的時間。因此今仗沙特阿拉伯反勝阿根廷一戰中,補時足足補足了14分鐘,對於雙軍亦沒想有任何不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