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7 05:03:19

世界盃2022|美斯一傳一射拯救阿根廷 2:0勝墨西哥 世盃入球數睇齊馬勒當拿

分享:
美斯是阿根廷贏波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美斯是阿根廷贏波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世界盃C組分組賽,今場落敗即出局的阿根廷雖然一度陷入苦戰,但美斯(Lionel Messi)在下半場挺身而出,交出一入球和一助攻下帶領阿軍以2:0勇挫墨西哥,取得相當重要的3分。美斯今場攻入個人在世界盃的第8球,入球數量追平名宿馬勒當拿(Diego Maradona)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阿根廷今場變陣,效力曼聯的利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inez)取代基斯甸羅美路(Cristian Romero)任正選;阿歷斯麥亞里士打(Alexis Mac Allister)亦擔正出場。雖然作出頗多調動,惟阿根廷上半場表現令人失望,僅得兩個射門。相反墨西哥踢得相當硬朗,多次令到美斯失去腳下球,而阿歷西斯域加(Alexis Vega)臨完半場前於禁區外主射的罰球為他們上半場最大機會,惟被阿根廷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Emiliano Martinez)一擁入懷。兩隊半場互交白卷。

美斯上半場多次被對方力壓下失球。(路透社) 墨西哥的赫達靴里拉錯失入球機會。(路透社) 阿根廷進攻乏力,上半場僅得兩次射門。(路透社) 迪馬利亞表現一般。(路透社) 美斯下半場射入靚絕入球,拯救阿根廷。(路透社) 美斯在世界盃總共攻入8球,睇齊名宿馬勒當拿。(路透社) 安素費南迪斯替阿根廷鎖定勝局。(路透社)

美斯一傳一射 世盃入球數睇齊馬勒當拿

換邊後戰情繼續膠著。戰至64分鐘,表現一直沉寂的美斯挺身而出。他於峨嵋月頂推順再射遠柱,收死墨西哥門將奧祖亞(Guillermo Ochoa),替阿根廷先開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入球是美斯在世界盃攻入的第8球,數量追平名宿馬勒當拿。戰至87分鐘,效力賓菲加的21歲小將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接應美斯的傳送,於禁區內起腳射死角入網,為阿根廷射成2:0完場,全取勝利3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