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8 22:20:09

世界盃2022|美斯疑似「侮辱」墨西哥 拳手艾華利斯社交媒體炮轟

分享:
美斯是球隊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美斯是球隊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美斯於周日晚射入金球,帶領阿根廷以20擊敗墨西哥,取得相當重要的3分。不過,在賽後一段社交媒體的片段中,可以清楚看到美斯將墨西哥球衣「當波踢」,這事更在Twitter上牽起極大風波。有墨西哥拳手還擊,直斥美斯應要尊重其他國家。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從網上流傳的畫面所見,當時阿根廷眾將正在瘋狂地慶祝,唯獨美斯顥得相當冷靜,並把疑似與墨西哥球員交換得來的球衣放在地上,並把它踢開一邊。

美斯疑似「侮辱」墨西哥片段

墨西哥拳手:美斯應該感謝上帝我還未找到他

片段於外國社交媒體廣乏流傳後,眾多墨西哥球迷都表示美斯此舉完全不尊重國家,其中墨西哥超中量級拳手艾華利斯(Canelo Alvarez)更在社交媒體反擊:「你們看到美斯以墨西哥國旗及球衣清潔地板嗎?他(美斯)應該感謝上帝我還未找到他。就像我很專重阿根廷一樣,他應該都要尊重墨西哥!我這言論並不是針對阿根廷,只是針對美斯的行為!」

不過,有不少球迷卻應該美斯的行為無傷大雅,只是艾華利斯在炒作。有球迷稱:「艾華利斯只是在引起注意,老實說我根本未聽過他的名字。」又有球迷則表示美斯當時只是在脫下鞋子,根本無心「侮辱」墨西哥。

不管如何,美斯周日射入的金球絕對是拯救了阿根廷,將出線的懸念帶到最後一輪分組賽。

艾華利斯的回應。(Twitter)

艾華利斯的回應。(Twitte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