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6 04:56:30

世界盃2022|英格蘭受壓力保不失 與美國互交白卷

分享:

普列錫表現活躍,其中上半場有一次勁射中楣。(路透社)

世界盃分組賽B組次輪,英格蘭沿用上場大炒伊朗的11人出戰美國,全場大部份時間受壓。美國有普列錫在上半場一次勁射中楣,及後雙方的攻勢未具真正威脅,最終以0:0完場。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英格蘭入局較快,9分鐘一次簡單的搓傳,哈利卡尼接應布卡約沙卡的傳送攻門不果。站穩陣腳的美國之後有兩次更具威脅的埋門,韋斯頓麥堅尼接應右路傳中在12碼點附近第一時間撞射高出,之後普列錫左腳勁射更加中楣。英格蘭一直受壓,鏡頭亦捕捉到球迷憂心忡忡的模樣。英格蘭臨完半場有梳爾一次左路突破傳中,沙卡撞射炒高,之後蒙特禁區頂勁射地波被救出,是美國門將馬特端拿今場第一次真正考驗。

Ad Block

下半場美國較為佔優,英格蘭其後搶回一些控球,但兩軍均未能製造黃金入球機會。86分鐘後備入替的拉舒福特在左路畸角位有一記遠射,但被輕鬆沒收。第50次代表英格蘭上陣的麥佳亞在90分鐘一次角球壓贏對手一頂,同樣無功而還。卡尼在接近最後一擊接應罰球大好機會,但迎頂未能命中目標,最終雙方互交白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