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4 01:45:00

世界盃2022|魯迪加追波疑嘲笑淺野拓磨 開心得太早

分享:
魯迪加疑似嘲笑淺野拓磨,後者以入球說話。(路透社)

魯迪加疑似嘲笑淺野拓磨,後者以入球說話。(路透社)

世界盃再爆冷,日本落後一球下,憑堂安律及淺野拓磨各入一球反勝2014冠軍德國。當中德國後衛魯迪加(Antonio Rudiger)領先一球時邊笑邊輕挑地追波,疑嘲笑淺野拓磨。不過他開心得太早。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德國在世界盃分組賽首戰鬥日本,上半場憑根度簡(Ilkay Gundogan)射入12碼領先。比數維持至64分鐘,後備上陣的日本前鋒淺野拓磨右路爆落底,位置較佳的魯迪加初時全力奔跑,佔先機後刻意抬高腳地放慢跑,動作像百米飛人保特衝線後慶祝時一樣,最終淺野拓磨在這攻勢目送皮球出底線。

魯迪加的德國反勝為敗,與忘我慶祝的日本像天與地。(路透社)

魯迪加的德國反勝為敗,與忘我慶祝的日本像天與地。(路透社)

Ad Block

球評指責魯迪加多此一舉

不過領先一球永遠最危險,日本最終憑堂安律及淺野拓磨各入一球反勝德國。賽後talkSPORT評述Tony Cascarino認為魯迪加的舉動多此一舉︰「魯迪加明顯在嘲笑淺野拓磨,他的步姿奇怪加上邊跑邊笑,像異類一樣跑。」

魯迪加開心得太早。(路透社) 魯迪加追波時快淺野拓磨一步,但他忘記了「領先一球永遠最危險」。(路透社) 淺野拓磨效力德國球會波琴,射入關鍵一球。(路透社) 淺野拓磨近柱勁射令紐亞無計可施,助日本在世界盃首度反勝。(路透社)

日本世界盃首度反敗為勝

効力波琴的淺野拓磨上陣33分鐘,9次觸球、1次起腳攻入反勝1球,更創造了一次機會。這名前阿仙奴前鋒的入球,協助日本在歷來14次世界盃比賽中落後下,首次反敗為勝,其餘戰績為2和11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