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3 10:00:04

世界盃2022|ViuTV靚女主持列陣 張嘉殷麥麗怡鬥長腿 一女主持識透視未來

分享:
張嘉殷既可泳裝,又可扮耶耶托尼跳舞

張嘉殷既可泳裝,又可扮耶耶托尼跳舞

阿仙奴球迷張嘉殷打扮百變

體育主持張嘉殷,於英超及世界盃賽前、半場提供關鍵數據。每次愛隊阿仙奴有大事發生,嘉殷都會表達對阿仙奴的愛,更曾在節目上拋低形象,示範《耶耶托尼yeah yeah yeah》經典舞步。至於IG及Youtube上,嘉殷姐更能carry文青、泳裝等風格,非常百變。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張嘉殷形象百變 《絲打講英超》主持張嘉殷是忠實阿仙奴球迷 張嘉殷形象百變 張嘉殷形象百變 張嘉殷與Gary常拍拖旅行Vlog 張嘉殷文青Look
麥麗怡Lily曾參與真人騷《阿女又戀嚟》

麥麗怡Lily曾參與真人騷《阿女又戀嚟》

長腿Lily麥麗怡

麥麗怡Lily曾參與真人騷《阿女又戀嚟》,人氣急升,連在出名要求高的連登討論區也給予不少正評。1.74米的LIly是利物浦球迷,對足球術語及執生能力一直提升,現已收放自如,請俾Like。

 

麥麗怡Lily1.74米高 麥麗怡Lily1.74米高 麥麗怡Lily1.74米高 麥麗怡Lily1.74米高 麥麗怡Lily1.74米高
Ad Block
《絲打講英超》李佩芝支持阿仙奴多年

《絲打講英超》李佩芝支持阿仙奴多年

李佩芝對阿仙奴如數家珍

李佩芝是近來火熱的阿仙奴球迷,只因她對足球的熟悉程度比不少周末球迷更誇張。由2014年山齊士到決賽周美男子加維、賓韋治、沙列巴,就知道不是忽然球迷。

李佩芝文青Look 李佩芝到女婆山陽元石行山 李佩芝有大量阿仙奴硬照
陳俞希Hailey在2018世界盃技驚四座,今屆會否重施故技?

陳俞希Hailey在2018世界盃技驚四座,今屆會否重施故技?

Hailey陳俞希透視未來

去屆世界盃陳俞希Hailey以白色透視衫,把支持球隊隱藏在比堅尼上,頭兩次Hailey支持的球隊都以2︰0勝出,可算是透視界預言家,其金句「唔知大家睇唔睇得透今晚我撐邊隊呢」更熱爆連登波台。她在近日《晚吹- 空肚講宵夜》解釋當時概思,未知今屆會否重施故技?

 

Ad Block
Giann羅允芝在《90分鐘狂熱倒數》和《兜轉卡塔爾》亮相

Giann羅允芝在《90分鐘狂熱倒數》和《兜轉卡塔爾》亮相

Viu版李佳芯羅允芝

Giann羅允芝除了《90分鐘狂熱倒數》,更在《兜轉卡塔爾》節目與陳安立玩盡卡塔爾。二人到沙漠、騎駱駝、試著卡塔爾服、又訪問嫁到卡塔爾的香港人。

 

Viu版李佳芯 Giann羅允芝 Viu版李佳芯 Giann羅允芝 Viu版李佳芯 Giann羅允芝

世界盃賽前節目《90分鐘狂熱倒數》,強尼 、AhGi樊沛珈 、嘉盈Kaying、Giann羅允芝等一同圍爐炒熱氣氛,第一集請來Joey Tang做嘉賓,誠意十足。

▼按圖輯放大其餘ViuTV靚女主持▼

 

Ad Block
葛綽瑤Yoyo(左)與許寶恆Alice主持《波係咁踢》 許寶恆Alice(中)與米露迪(右)主持《波係咁踢》 蘇皓兒有份在《波係咁踢》任嘉賓 AhGi樊沛珈亮相《90分鐘狂熱倒數》 嘉盈Kaying亮相《90分鐘狂熱倒數》 AhGi樊沛珈穿上英格蘭波衫 嘉盈Kaying與美斯「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