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6 15:10:18

中國桌球手梁文博打女人 被罰停賽4個月

分享:
中國桌球手梁文博被罰停賽。(新華社)

中國桌球手梁文博被罰停賽。(新華社)

中國桌球手梁文博在去年於英國襲擊一名女子的案件,世界桌球協會(WPBSA)向梁文博作出停賽約4個月的處分,直到今年8月1日。

梁文博去年被指在英國雪菲爾襲擊女友,案件在今年2月於雪菲爾的法院完成裁決,梁被罰12個月的社會服務令。同時,他亦被WPBSA作出處分。WPBSA表示,經過獨立紀律委員會在上星期的聆訊後,決定暫停梁參與桌球運動4個月,直至2022年8月1日,同時梁須支付1,000英鎊(約9,837.31港元)作為聆訊的費用。

WPBSA主席Jason Ferguson在聲明指:「不論是我還是WPBSA都不能接受我們其中一位成員有這樣的行為,因此這令我需要即時停止梁文博參與桌球賽季中最大型以及最高獎金的賽事。」今年的桌球冠軍聯賽會在6月28日展開,由於梁文博仍需要停賽,意味他會缺乏有關賽事,而WPBSA表示,梁仍有權提出上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