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2 12:10:51

亞冠盃|C朗次回合再入波 領艾納斯晉身八強(附比賽精華)

分享:
C朗在亞冠盃帶領艾納斯晉級八強。(艾納斯X)

C朗在亞冠盃帶領艾納斯晉級八強。(艾納斯X)

亞冠盃的16強賽事,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帶領的艾納斯,在次回合以2:0擊敗同為沙特阿拉伯的艾費哈,並以兩回合3:0的比數晉身八強。至於東亞區賽事,日本的橫濱水手加時淘汰泰國的曼谷聯,八強會對中國的山東泰山(馬會譯:FC山東)。

首回合憑C朗一球領先,次回合主場出戰,目前聯賽排次席的艾納斯繼續強攻。球隊在17分鐘先由奧達維奧艾美臣(Otavio)接應隊友長傳,禁區內頂入領先。C朗上半場有一次擴大比數的機會,只是他接應罰球頂中門楣,半場艾納斯領先1:0。

艾納斯次回合2:0贏艾費哈。(艾納斯X) 艾納斯次回合2:0贏艾費哈。(艾納斯X) 艾納斯次回合2:0贏艾費哈。(艾納斯X) 艾納斯次回合2:0贏艾費哈。(艾納斯X) 艾納斯次回合2:0贏艾費哈。(艾納斯X) 艾納斯次回合2:0贏艾費哈。(艾納斯X)

換邊後C朗繼續爭取個人在亞冠盃的入球,只是他的射門被門將僅僅救出。不過到86分鐘,C朗迎來在亞冠盃的第5個入球,他接應隊友長傳,門將出迎踢漏,皮球落在C朗腳下,令他輕鬆射入空門,而艾納斯亦得以2:0在次回合勝出,兩回合以3:0的總比數晉身八強。八強艾納斯會對阿聯酋的艾阿恩。

至於東亞區的八強球隊已全部出爐,日本的橫濱水手在次回合加時以1:0擊敗泰國的曼谷聯,兩回合以3:2晉級,將會對上淘汰另一支日本球會川崎前鋒的唯一中國代表山東泰山。而另一場八強會上演南韓的「現代打吡」,由蔚山現代(馬會譯:蔚山HD)對全北汽車,蔚山在另一場的16強次回合,以2:1擊敗日乙的甲府風林,兩回合以5:1比數晉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