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3 18:47:58

全英羽毛球賽|行李遲大到 中華台北球手穿蠟筆小新T恤作賽

分享:
王子維比賽時非穿上專業的運動上衣,而是普通T恤,第2局更換成《蠟筆小新》T恤,恍如一位業餘羽毛球愛好者,場面令人啼笑皆非。

王子維比賽時非穿上專業的運動上衣,而是普通T恤,第2局更換成《蠟筆小新》T恤,恍如一位業餘羽毛球愛好者,場面令人啼笑皆非。

全英羽毛球賽周二(12日)展開,中華台北排名第3高的羽毛球好手王子維首圈被日本的渡邊航貴直落兩局淘汰,不過賽事焦點並非他極速出局,而是他比賽時非穿上專業的運動上衣,而是普通T恤,第2局更換成《蠟筆小新》T恤,恍如一位業餘羽毛球愛好者,場面令人啼笑皆非。

王子維比賽時非穿上專業的運動上衣,而是普通T恤,第2局更換成《蠟筆小新》T恤,恍如一位業餘羽毛球愛好者,場面令人啼笑皆非。 王子維比賽時非穿上專業的運動上衣,而是普通T恤,第2局更換成《蠟筆小新》T恤,恍如一位業餘羽毛球愛好者,場面令人啼笑皆非。 王子維比賽時非穿上專業的運動上衣,而是普通T恤,第2局更換成《蠟筆小新》T恤,恍如一位業餘羽毛球愛好者,場面令人啼笑皆非。 王子維比賽時非穿上專業的運動上衣,而是普通T恤,第2局更換成《蠟筆小新》T恤,恍如一位業餘羽毛球愛好者,場面令人啼笑皆非。

裝備全向隊友借用

王子維於社交平台解釋,他在法國公開賽結束後搭乘法國航空到英國伯明翰參加全英公開賽,但因為航空公司未有把其行李放上機,累他上場前都沒裝備,無奈下只可向隊友借用球拍、球袋、球鞋、球衣、球褲、襪子登場,最終以13:21,14:21「一輪遊」,回酒店終於看到流浪兩天的行李,令他非常無言。王子維也感嘆,「蠟筆小新」T恤平時是穿來練習或是逛街,但沒有穿這樣的衣服比賽過,感覺很不一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