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5 14:47:00

大谷翔平不玩神秘 日本棒球明星自揭老婆田中真美子身份

分享:
大谷翔平在社交媒體發放與太太及隊友的相片。(Instagram圖片)

大谷翔平在社交媒體發放與太太及隊友的相片。(Instagram圖片)

日本的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初宣布結婚後,外界對其妻子身份都存疑。不過這位29歲的棒球界明星在個人社交媒體帳號,貼上與隊友及太太出發前往南韓參與比賽的合照,自揭太太身份免外界再度猜測。

大谷翔平在日本時間約凌晨1時,在Instagram發布了與紐約道奇的隊友,出發往南韓準備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海外戰,相片當中還有太太伴隨,而道奇隨後也在Instagram上發相,證實相中的就是大谷的太太田中真美子。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是籃球員(X)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是籃球員(X)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是籃球員(X)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是籃球員(X)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是籃球員(X)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是籃球員(X)

田中真美子是前籃球員

由於大谷最初公布婚訊是,沒有透露太太的身份,加上大谷翔平使用的是「日本女性」,而不是「一般女性」,令外間相信,其太太也是一位名人,並引起了媒體及網民的興趣。雖然外間已傳出其太太是前日本籃球員的田中真美子,但一直沒有相片證明。而在相片揭露後,相信就免卻了網民及傳媒的追訪滋擾。尤其去年另一位日本體壇名將的羽生結弦閃婚後,同樣沒有公開太太身份,引起媒體爭相追訪造成困擾,令羽生僅僅3個月就宣布因為外界壓力而離婚的悲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