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30 03:27:35

巴西球王比利逝世 享年82歲

分享:
比利

一代傳奇球王比利逝世。(路透社)

史上其中一位最偉大的足球員、巴西球王比利(Pele)逝世,享年82歲。

早在去年9月,比利因結腸腫瘤問題而需要接受手術,及後更一度要入住深切治療部。直至今年11月,有報道指他對化療沒有反應,一直留院,甚至入住寧養病房。日前,比利的女兒Kely NascimentoInstagram上載他在病床上與家人相擁的照片,表示慶幸能獲醫院批准一家人在醫院內與比利共處,又指照顧比利的醫生很能幹及親切,「希望能多和他一起一晚」。故有指比利的狀況已不太好。結果今日比利的經理人Joe Fraga證實,比利已經與世長辭。

比利

早前巴西出戰世界盃期間,為比利送上祝福。(路透社)

3奪世界盃冠軍

比利於1940年出生,家境清貧,自小與朋友在街上踢足球,因而練得上乘球技,15歲就加入巴西勁旅山度士,1958年更首度出戰瑞典舉行的世界盃,並奪標而回。之後在1962年及1970年世界盃,同樣成功捧盃。

比利 比利 比利 比利 比利 比利 比利 比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