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22 11:35:03

德甲︱多蒙特3:0贏奧格斯堡 取代拜仁登榜首

分享:
賀拿的梅開二度令多蒙特贏奧格斯堡升榜首。(路透社)

賀拿的梅開二度令多蒙特贏奧格斯堡升榜首。(路透社)

德甲聯賽在最後一輪掀起高潮。原先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在上周末(20日)以1:3不敵RB萊比錫,多蒙特周日(21日)以3:0的比數,擊敗下半場少打一人的奧格斯堡,取代拜仁領先榜首。

季中換帥的拜仁在本輪聯賽中失守之下,多蒙特今仗贏波就可以取得榜首優勢,在最後一輪只要取勝就可以封王。不過多蒙特還是要先靠對手。烏度卡亞(Felix Uduokhai)從後踢跌對手,在38分鐘領紅牌被逐,令這支護級球隊要少打一個。

Ad Block
賀拿今仗梅開二度。(路透社) 白蘭特為多蒙特射成3:0。(路透社) 多蒙特擊敗奧格斯堡升上榜首。(路透社) 多蒙特球迷為主隊打氣。(路透社)

多蒙特有望11年後再奪冠軍

多打一個的多蒙特,下半場先由施巴斯坦賀拿(Sebastien Haller)把握對手後防解圍不及,禁區射遠柱為球隊在58分鐘取得領先。這位上半季抗癌成功,下半季復出的科特迪瓦射手,在84分鐘再把握對手門將撲出不遠射入空門。加上祖利安白蘭特(Julian Brandt)補時再建一功,協助蜜蜂兵團以3:0大勝。

多蒙特贏波後,以70分升上聯賽榜首,較拜仁多2分。在聯賽的煞科戰,多蒙特只要在主場擊敗緬恩斯,就可以自2012年後,再次成為德甲的冠軍,而拜仁煞科戰將要作客科隆。

多方面享受足球樂趣:西甲足球學校暑期訓練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