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0 15:12:03

梁祐維加盟日本4級聯賽 成第3位赴日本地球員

分享:
梁祐維成為第3位到日本球會效力的本地球員。(滋賀湖王官網圖片)

梁祐維成為第3位到日本球會效力的本地球員。(滋賀湖王官網圖片)

在泰國第3級聯賽效力的香港青年球員梁祐維,獲加盟日本足球聯賽(JFL)球會的滋賀湖王,成為繼歐陽耀冲及屠俊翹後第3位到日本「落班」的本地球員。

22歲的梁祐維之前曾到葡萄牙聯賽效力,之後在歐陽耀冲的經理人公司安排下,成功於泰國的清萊城試腳,並獲得一紙合約。到周日(19日),目前在JFL的滋賀湖王公布獲得這位U23港將的加盟。梁祐維同樣入選了香港U22代表隊,將於本月底到新加坡出席魚尾獅盃的比賽,之後才返回日本向球會報到。

滋賀湖王是多年來JFL的中游球隊,雖然在2013年曾表示會申請加入日職聯賽,不過一直沒有公布過作出正式申請,球隊原名為滋賀MIO琵琶湖,今季才易名為滋賀湖王。除了梁祐維之外,前深水埗門將的屠俊翹經過試腳後,今年初已獲得鈴鹿得分者的合約,並在該支JFL球隊開始效力,連同今季轉投J3盛岡仙鶴的歐陽耀冲,在日本效力的本地球員增至3人。而梁祐維的滋賀湖王,與屠俊翹的鈴鹿得分者最快在7月9日對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