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2 11:09:34

沙排港將劉梓浩因血癌病逝 終年27歲 拍檔王沛林引RubberBand歌名送別亡友

分享:
沙排港將劉梓浩因血癌病逝   終年27歲    拍檔王沛林:未來見

劉梓浩於上週不敵病魔離世,終年27歲。(Facebook圖片)

曾多次為香港創造歷史的沙灘排球香港代表隊成員劉梓浩,抗癌四年,終不敵病魔離世,終年27歲。其家人昨日(1日)在社交媒體上公布其死訊,讚揚劉梓浩一直保持樂觀地堅強面對病魔,家人對此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非常遺憾。

劉梓浩離世的消息傳出後,曾與他一起參與亞運賽事的拍檔王沛林,也在二人Facebook專頁上載一張合照,並寫上「劉梓浩,未來見。1994.10.15-2022.05.27」。

 

沙排港將劉梓浩因血癌病逝   終年27歲    拍檔王沛林:未來見

王沛林在二人Facebook專頁上載一張合照,並寫上「劉梓浩,未來見。1994.10.15-2022.05.27」。(Facebook圖片)

劉梓浩家人於其Instagram發文指,港將於上周不敵病魔離世,並指梓浩面對病魔一直保持樂觀、堅強面對,「現時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相信他會以另一種方式繼續陪伴我們。」家人亦提到按照劉梓浩的意願,已簡單及低調處理身後事,暫未考慮安排其他儀式。家人代表梓浩向身邊人表達謝意:「向關愛他的人、幫助過他的人致謝,感謝大家曾陪伴及照顧他。」家人亦於最後向劉梓浩道謝:「多謝梓浩曾在我們生命中出現,陪伴我們經歷喜怒哀樂。」

沙排港將劉梓浩因血癌病逝   終年27歲    拍檔王沛林:未來見

家人在劉梓浩的社交平台上公佈其死訊。(網上截圖)

劉梓浩曾與拍擋王沛林在多項沙灘排球賽事中創造佳績,包括奪得全運會第六名和全國巡迴賽總決賽亞軍等,更令沙排首度成為香港體育學院的資助項目。

劉梓浩2018年與同為沙排代表的王沛林出戰雅加達亞運期間,因發燒不適送院,最終退賽,回港檢查後證實患上血癌,並接受治療及家人骨髓移植。其後於2020年,劉梓浩癌細胞復發,在醫生建議下使用新型標靶藥,並於去年初公布療效理想、自己康復的好消息,惟最終於今年離世,終年27歲。

沙排港將劉梓浩因血癌病逝   終年27歲    拍檔王沛林:未來見

劉梓浩奮鬥癌魔四年,是不折不扣的生命鬥士。(Facebook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