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22 04:29:58
日報

失意歐霸 祖雲達斯搵安玻里出氣

分享:
華荷域 加迪

華荷域及加迪

摩連奴

摩連奴

兩支在歐霸命途各異的意甲球隊,香港時間周一深夜返回聯賽追逐前列位置;其中歐霸4強出局的祖雲達斯,作客安玻里(23/05 02:45),力爭聯賽亞軍,兼提早奪取來屆歐聯席位;至於已殺入歐霸決賽的羅馬,主場鬥另一已「上岸」的中下游分子沙蘭力坦拿,更要贏波為來屆「歐戰」作雙保險。

「老婦人」祖雲達斯在歐霸加時不敵「歐霸之王」西維爾出局,雖敗猶榮;但今屆「3大皆空」成事實,目標只剩爭近3屆聯賽最好成績的亞軍。祖雲達斯教練艾歷尼說:「我們要忘掉失意,盡快收拾心情,準備以更大的怒氣,迎接鬥安玻里之戰。」後衛丹尼路雷斯及翼衛古達度,累計黃牌夠數今仗停賽;反而鋒線人腳充裕,上仗只後備出場的杜辛華荷域及費達歷高基艾沙,今場有望擔正,強攻已護級成功的安玻里,拿下聯賽4連勝一吐烏氣。

譚美阿巴謙

譚美阿巴謙回復正選力戰沙蘭力坦拿。

羅馬回復強陣鬥沙蘭力坦拿

另一邊廂,殺入歐霸決賽的「首都狼」羅馬,今晚返回主場鬥沙蘭力坦拿(00:30),博近6場意甲首勝,與AC米蘭及阿特蘭大,續爭歐戰席位。意甲已跌至第7的羅馬,近期為歐戰常在聯賽留力,今夜可回復強陣,箭頭譚美阿巴謙會重返正選,望助球隊近兩屆聯賽4次交手全勝沙蘭力坦拿。羅馬若季尾跌出前6,又在歐霸決賽輸波的話,來屆歐戰一席位不保,主帥摩連奴今場遇弱,將力求全取3分。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