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07 10:49:42

意甲|盧卡古怒火燃起國際米蘭客勝 AC米蘭贏一球夠晒數

分享:
盧卡古曾在世界盃一場射失3次黃金機會,回到意甲有望重拾信心。(美聯社)

4月7日晚上及4月8日凌晨,米蘭雙雄於意甲分途出擊。國際米蘭近況一般,但前鋒盧卡古激起把火,料在沙蘭力坦拿盡情數糊,讓球客勝直取1.77倍。至於AC米蘭要分心歐聯難望大勝,讓球主客和博3.35倍「和」。

沙蘭力坦拿 對 國際米蘭(球賽編號FB9685,4月7日23︰00開賽,NowTV638台直播)

AC米蘭 對 安玻里(球賽編號FB9686,4月8日3︰00開賽,NowTV638台直播)

盧卡古意盃領紅 不影響意甲擔正

國際米蘭在意大利盃淘汰祖雲達斯,前鋒盧卡古射入12碼後,疑被種歧族視後慶祝動作過大領紅。這名曾在世界盃連番失機的射手今場回到意甲仍可正選掛帥,料他會把視的怒火在沙蘭力坦拿主場釋放。作客的國際米蘭讓一球,相信對弱旅入球率極高的盧卡古的怒氣,可助國際米蘭於讓球客勝直取1.77倍。國際米蘭近況未算最佳,亦可考慮角球大9.5球為1.95倍。

沙蘭力坦拿 對 國際米蘭賽前分析及數據

沙蘭力坦拿 對 國際米蘭賠率

盧卡古曾在世界盃一場射失3次黃金機會,回到意甲有望重拾信心。(美聯社)

AC米蘭分心歐聯難大炒

AC米蘭剛擊敗榜首拿玻里,以51分列第3,1分領前同市宿敵國際米蘭及羅馬。但開心過後亦要分心下周中歐聯8強撼拿玻里,基奧特、卡積亞等老將料會輪換,相信派奧利教練以一球就夠晒數方針應戰。AC米蘭於讓球主客和讓一球,可考慮讓球主客和取「和」3.35倍。

AC米蘭 對 安玻里賽前分析及數據

AC米蘭 對 安玻里賠率

基奧特是AC米蘭獲得好成績的主力骨幹。(路透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